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02:00:21| 人氣9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你的一句”葳葳”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8/30台中兩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一大早....我是被肚子痛痛醒的=口=

天吶...肚子真的超痛的...

然後又想吐...整個就是上吐下瀉的感覺...

 

坐捷運的時候 我真的差一點 差一點就吐了...

我的天吶!!!我原本想放棄這兩場台中場的...

到了台北車站...尋找北門街

一看到北門街...就看到阿筑迎面而來XD

我這個人呢...真的是看到人就"人來瘋"

完全沒有病痛的感覺是怎樣=口=

 

後來到統聯等米毛跟阿仲....就一起GO TO 台中囉!!!

在車上....當然就是先北七XD

到後來...就真的身體很不舒服 倒頭就睡

吼...後面那對情侶還是什麼鬼...

真的超級吵的!!!從台北吵到台中...一直講 一直講

我再睡覺就一直聽他們在講話=口=

到了台中...

蔣怡*(是這樣嗎?)就帶我們去逛逛

然後吃東西...

好死不死就下雨xD

不過也只有一振子就停了....

吃完東西後...

我就突然在街上看到莊敖犬的海報

我就大喊說:那是莊敖犬嗎XD?

結果阿筑跟阿仲就超緊張的回頭...

 

哈哈哈哈!!真的超好笑的...

後來到了麥當勞等芽...

而且我們整個在麥當勞裡面很高調是怎樣XD?

隔壁桌還跑來問我們說 "敖犬幾歲?"

天吶...我都快笑瘋了!!!

我只能跟那個客人說...這你就不能問敖迷了XD

 

之後用一用就準備去五大囉!!

 

在排隊的時候...我就有聽到一個"北七少年"

邊走邊喊說...棒棒堂7-11就有賣啦!!

我還很耳背的一直問阿筑他們 說他們說什麼XD?

了解之後...我就很大聲的喊說:那我要廖俊傑的有嗎XD?

不過他們人早已走遠XD

結果阿仲就突然說了一句:那7-11有賣超克七嗎?

天吶...怎麼會那麼好笑XDD

今天讓我激動的是....

我竟然又很意外的跟廖小朋友帶一樣顏色的帽子XD

後來....上台

 

第一次是幫小諭簽...

順序是...:犬→煜→威→王→緯→傑

葳:敖犬 阿筑!阿筑!*(指阿筑)

犬:噢...阿筑=)

葳:小煜可以屬名嗎?

煜:可以阿...

葳:那署這個*(拿紙條)(上面寫小諭)

煜:小諭?*(有點錯愕的表情XD)

葳:謝謝!!!

葳:威廉 大老九怎麼玩?

威:就跟大老二一樣阿...然後九比較大這樣XD

葳:噢...好 哈哈哈哈 掰掰

葳:王子...這是濟南的茜茜給你的

王:*(看了我一下)...噢好謝謝

葳:不會...

王:*(看卡片)(露出笑容)XD

葳:阿緯...曼曼叫你一定要去舞動青春的首映場...XXXXX

緯:噢!!!好XD

葳:小傑...這個卡片給你...

傑:噢!好...謝謝

葳:你一定要看噢...等下要帶到車上看

傑:會阿!會阿!我一定會帶到車上看

葳:真的噢!!那我等下下一場要問你噢...

傑:摁...好!

葳:掰掰=)

 

第二次上台是幫阿筑的小萱簽的...

葳:敖犬...可以幫我署名嗎?

犬:可以阿!!

葳:草部萱....可是我叫葳葳...我是葳葳噢!!

犬:你幫忙代簽阿?

葳:呵呵!!對阿...

葳:小煜收我為ROCKER好不好...?XD

煜:呵呵呵呵呵呵...*(傻笑帶過XD)

葳:威廉加油...

威:摁!謝謝...

葳:...........

王:...........

葳:阿緯!你的劇本我快要準備寫了...

緯:噢!好 謝謝你噢.....

葳:小傑...我叫葳葳...

傑:*(看我)

葳:小傑...那個卡片你一定要看噢!!

傑:好!我一定會看...

葳:那等一下見囉!!掰掰...

傑:*(看一下我的衣服)摁...掰掰

 

其實下台之後...我超想哭的!!!

因為 算是最後一次了吧...或許吧!!

結果很衝動的又去買了一張...想等等豐原簽...

結束後...米毛跟蔣怡就先走了...

 

我 芽 阿仲 阿筑...GO TO 豐原

 

到了豐原....

順序:傑→緯→王→威→煜→犬

筑:小傑....他是芽 阿仲 葳葳

葳:*(大揮手)我是葳葳

傑:我知道!!!

葳:小傑...最後一場勒...

傑:*(好像沒聽到)

葳:小傑...我要屬名 可以嗎?

傑:摁...可以阿...

葳:.....

緯:.....

葳:.....

王:.....

葳:......

威:......

葳:.....

葳:小煜謝謝...

煜:*(隔了超久)...*(微笑)

葳:敖犬...我可以畫黑角兔嗎XD?

犬:*(畫)好難畫噢!!!

葳:敖犬...我可以署名嗎?我叫葳葳

犬:摁...*(寫)掰掰

 

下台之後...我整個大潰堤阿我...

其實我在樓下已經偷哭過了....

後來我到二樓去找阿仲他們的時候...我已經是哭完了XD

但 真的...情緒阻擋不了...

而且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哭過都沒痕跡的=口=

結果...我又很衝動的又買了一張了=口=

傑:葳葳欸!!!!!!

葳:yes!!!*(暗爽)

傑:*(燦笑)

葳:小傑...最後一場勒...

傑:沒關係啦...還有機會...

葳:*(沉默)

傑:我期待你的專輯噢!!

葳:*(睜大眼睛)

傑:*(默默的幫我署名)

葳:*(繼續驚訝的走到阿緯那...)

葳:阿緯我要署名...*(眼睛繼續看著廖俊傑)

緯:好了!!!

葳:謝謝...

王:.....

葳:.....

威:.....

葳:.....

煜:.....

葳:.....

葳:敖犬!!!我要畫完整版的黑角一哥

犬:好!!*(畫)

葳:敖犬...來台中 就是要有黑角一哥照我...*(指衣服)

犬:*(繼續專心的畫)好了!!!

葳:挖賽!!!超酷的欸....

犬:哈哈...

葳:*(指)那是阿筑...

 

然後...閃人xD

他們要上保母車的時候...我還有跟廖俊傑握手XD

(明明就是我自己簽起來的XD)

好啦...就這樣....

很白痴的下台了xDDDD

 

好...這是怎麼一回事...

都沒講話是怎樣= =

很衝動了買了那麼多張是怎樣....

廖俊傑突然的葳葳是怎麼一回事?

阿阿阿阿阿 ........GOOD!!!!!

就這樣....累了....哈哈哈

然後 我今天又跌到了=口=

回到家...很晚了XD

騙爸爸說去鄉下走走....

我很努力的在想我跟廖俊傑的對話....

請給我時間!!!我相信我可以想的起來XD

就先這樣....

 

廖俊傑 我愛慘你了!!!!!!!!

還有今天認識了很多棒迷噢=)

我聽錄音的時候...其實我跟廖俊傑講很多阿!!!!!!

可是...可是...他一聲葳葳

我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口=錄音也不清楚...

 

總之 我今天有難過也有開心吧....

神智不清了我....

很衝動的買那麼多張=口=

我的學費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很成功的傑緯敖煜屬名都拿到了XD

還賺到兩支黑角兔....

莊敖犬你酷必了!!!!!!!!

 

雖然有很多事情忘了講

但就這樣吧....我真的要下台了=口=








 

台長: 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人氣(9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演藝圈*朝未來邁進 |
此分類下一篇:廖問之越V風雲 敬請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楊奇煜...對不起啦xD不是故意誤會你的:P

嘻-ˇ-
對阿 問我敖犬是不是29歲勒.
重點他問錯人了XD



莊濠全我的欸.
奇怪 (( 哼.
2009-08-30 02:29:16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真的
問錯人了XD好死不死問到你XDD


是是是...是你的XD
2009-08-30 20:32:08
葳葳不要哭啦
以後大家要一起的阿
:)

小傑人真的很好威
記得你的專輯=//=
2009-08-30 15:24:08
版主回應
摁...以後有機會 一定一起追=)

他會記得可能是怕 被我打(?)
哈哈哈...開玩笑的XD
2009-08-30 20:33:50
養樂多=D
葳葳好棒
是說你花多少阿超了不起XDDD
我衝動的時候也會這樣灑錢囧
2009-10-18 12:4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