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2:54:3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翻上海(轉自羅志祥後援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豬說和女朋友吵架

所以現在要打電話給女朋友

然後他就說今後的演唱會都會放置手機的在座位下面

所以你們要每場都來看哦

然後就請接到電話的那個歌迷就上臺

一開始在一個很可愛的愛情氣球凳子上坐著

後來就拉住那女歌迷的手走走走

然後越唱越有感情就跪下來了

最後還親手背


友情提醒國王:

在演唱會的時候,有幾個人找小鬼簽名

小鬼就說:先看小豬 等結束了我幫你們簽

還有小方他們幾個high卡

幾個人在你唱小丑魚的時候還自拍

而且。。。他們幾個在下面還默默的嘲笑國王你。。。

他們就拼命說 你看你看 他的臉多好笑

還叫你羅high


小豬從頭到尾幾乎沒說什麼話

最后一下子說了很久很久

他最后謝了很多很多人,蔣哥葛姐小霜

還說一直很怕別人看不起他

所以很努力很努力


服裝造型

開場為藍黑色閃閃的造型

然後是紅白,黑白,全白的造型

一直都是blingbling的就對了

安可曲穿了stage的汗衫還有牛仔褲

小豬講很多感謝的話,然後唱力量的時候改了歌詞

想著這些年過了一關又一關

也許我太逞強

但是我無時無刻都在想

我的爸爸

然后手遮住臉開始狂哭

全場的家人都為之動容

p.s 以上消息來自很好命,而且後面坐party boys的家人殘雪,謝謝她分享!辛苦咯!

演唱會開場三首歌曲:

國王游戲

嗆司嗆司

真命天子

接著介紹dancer

然後開始唱敢不敢 ,小丑魚

之后是完美型男

唱完美型男之后 小豬從小洞鑽下去換衣服去了

dance開始r跳舞


小豬換完衣服 模仿邁克杰克遜跳舞

然後開始唱唱精舞門

跳完椅子舞后 發型師給他弄頭發

小豬就和歌迷交流

大致上是說第一次開演唱會啊大家開不開心啊

等的久不久啊 好不好看啊之類的

現場觀眾超熱情 大聲回應 小豬說他剛和一個女朋友吵架 現場打電話給那個女朋友

現在還不知道具體情況 他剛剛說的女朋友其實就是一個女歌迷啦~

他挑了個女歌迷上台 在唱《幾分》

然後唱《愛 轉角》全場爆high,觀眾在合唱

唱《戀愛達人》和twins合唱 全場繼續high爆

twins演唱

小豬開始唱《灰色空間》

之後就開始自彈自唱《自我催眠》

《自我催眠》之后是《好朋友》

唱完之后換裝

唱live版的《機器娃娃》

《機器娃娃》唱完之后是《show time》

之后是《狐狸精》

現在在唱《幸福獵人》

剛剛唱完《幸福獵人》

現在在和歌迷互動 准備唱《Twinkle》

剛剛唱完《Twinkle》了 我同學說結束了 在等安可

剛剛小豬在感謝很多人

現在安可在唱《力量》

小豬哭了 最后還是哭了......

p.s 轉自家人ellenellenhsu,謝謝她的分享!辛苦啦










呵呵~!雖然很想去....

但是也是沒辦法的啦~!

台長: 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演藝圈*朝未來邁進 |
此分類下一篇:2007【V】le party 樂派對
此分類上一篇:0603 Show店開幕 (補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