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3:48:23|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人記(仙梅的故事)---幕後故事七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走到五哥旁邊,五哥看看我,並沒有說話。你知道的,現場的氣氛降到冰點。嘉蓉終於和忠哥掛掉電話,也臉色凝重的過來現場盯進度。

『停棚了…敬綸!』志成哥話越來越少。我聽的出來他聲音裡的沉重。他很好心的不再怪我,但我卻歉疚的要命。

『我知道,志成哥…』我是真的要哭了。

『我現在已經在你們外景的現場了妳知道嗎?』忽然間志成就接了這一句話。我嚇了一大跳,回身就要找尋目標,比如說有可能是那一輛車子之類的。

外景是在河堤旁邊的,我一邊抓緊電話,一邊跑了起來,陰暗的巷道裡,我並沒有發現志成的蹤影。也沒有感覺哪一輛車子是發動著的。

『你在那邊志成哥?』我問的小心翼翼,眼光還在搜尋。

『反正我已經在現場了,現在到底進度怎麼樣?我的棚已經停下來等了啊…妳不用找我了…』志成哥說話的口氣聽來並不像說笑,而且我已聽不出來他的情緒,也找不到他在那裡…想不到他親自到現場來押人…!呼~~~以前嘉蓉跟我說過她帶的誰因為軋三部戲,片場一天到晚上演的就是別檔戲的執行制作,到這一檔戲的現場等著,並押著藝人走的情形…天哪,今天終於見識到這樣子的情況發生了…!

就在現場嚴峻的氣氛下,大家都安靜的不得了,只有導演和FD(現場指導)喊的聲音,第一次大家的表情一個比一個凝重,瑋瑋聽到我說志成已經到現場後也嚇的不得了,她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志成,因為自從仙梅軋戲以來,志成每一次在『瞧』通告時都非常的幫仙梅著想,這點我可以做證,現在這樣的情形雖非我們所願,但我相信在當晚的騎虎難下,是我們給志成最大的難題。

我想,不是老天爺幫忙,就是五哥忽然想開了。

忽然之間,五哥好似掛了電話之後,跟導演講了幾句咬耳朵的話,就過來抓我的手說,敬綸,快去汐止吧,今天就先到這邊了,改天再拍。

我完全反應不過來,這一場才拍三個鏡頭呢!

手上的電話響了,是志成。

『現在怎麼樣?』

『剛收,不拍了!』我尚未回神,但還是很鎮定的講著,也過去謝謝導演和大家,並對仙梅招招手,她小跑的過來給我牽著手,我相信她已經知道不對勁,雖然我們都沒有說破。

『敬綸,妳帶仙梅過來我車上,我車子就在你們路上的正後方。』志成果真來到現場了!我在那一刻才真的相信。因為我永遠記得那一個景象,一輛白色的福特,大燈就忽然『唰』的亮了起來,在那黑暗的巷道裡很是刺眼…其實志成很早就到了吧…那車停在那邊很久了。

『仙梅,這邊,坐志成的車…』我拉著仙梅的手往志成的車走過去,她一聽到很嚇,志成親自來接她,應該說親自來押人。

『志成的車?我我…我…志成?』仙梅講話開始結巴起來,她現在完全像個做錯事的小孩,我想她是自律心起,一聽到志成到現場,表示另一邊已經開始等她,所以仙梅竟然哽咽了。

『我我…我想換衣服。』她應該真的很恐懼,一直說要換掉戲服,她抓我的手抓的很緊,而且小小的抗拒著過去志成車上,但我還是牽著她走過去。此時此刻沒得選擇,就是得坐志成的車。

『我要坐自己的車…』仙梅怕面對志成,她覺得自己有錯(不過跟她真的沒關係)…我把她送進去志成車子的前座,嘉蓉坐在後面陪著,志成的車子飛快的開走了。
聽嘉蓉說,脆弱的仙梅一到車上就開始哭,整段路程約二十分鐘,志成開的非常快,一路上沒有人講半句話。而瑋瑋開著仙梅的休旅在後面也追都追不上,更何況是我的小Vivid…。

一點半到民視汐止棚。

還好還好還好…剛開始要排戲而已!真的是好加在…不過,我們到了現場,仍然一一的向所有的人道歉。包括大姐大美鳳姐、寶瑋姐、趙擎哥…還有導演、導播、副導、服裝、梳化、現場指導…我記得嘉蓉和仙梅回到現場後,致歉致了一輪;瑋瑋第二個回到了,也向所有的人抱歉;我最後又再道了一回歉…!大家都很體貼,沒有多說甚麼,真是很感動…。在這邊謝謝『不了情』這一組善解人意的夥伴。

等到我們再度坐了下來,已經兩點多快三點了。仙梅進去錄影了。忠哥、志成、嘉蓉和我,圍坐在棚外的椅子上。

『志成,真的很謝謝…忠哥,真的很抱歉…』我和嘉蓉說來說去都是只有這兩句話。大家統統是如釋重負的表情。

『妳們兩個不要一直道歉了,誰都沒有錯的嘛!事情過去就好了!』忠哥真的很為我們設想,志成也笑了,呼~~~精神緊繃的已經快要掛掉了…現在,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隔兩天的大成報出了一個獨家,報導了這一則搶人事件,我這段算是忠實還原現場狀況了!

而仙梅經過了那一次的搶人事件,彷彿也更成熟許多,之後,她無論是面對事情的突來變化總能坦然處之,又或者面對不利的傳言也能談笑之間就化灰飛…這樣子成長的仙梅,與現在其在藝界努力經營奮鬥不懈的敬業態度,都再再令人折服。所以,無論仙梅是不是我們公司的藝人,都願她成功,再成功。


Copyright (C) 2003.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屬:星之國際娛樂有限公司,請勿拷貝、轉載。

台長: 海倫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走進-幕後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看見仙梅姐---幕後故事八
此分類上一篇:搶人記(仙梅的故事)---幕後故事七之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