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23:48:55| 人氣9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帥的昭榮哥(我心目中的青春偶像)---幕後故事六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我開始Run昭榮哥的週邊事物了。

我要在這兒先謝謝Amy姐,給我那麼大的發揮機會,讓我很快的必須學著一定要快速的進入狀況,還要靠自己獨當一面的去解決很多事情。雖然一路跌跌撞撞受了不少傷,但我成長很快,也學會了很多經紀方面的談判技巧…真的很謝謝Amy姐,這樣的栽培和機會不是人人都有,我很珍惜、也很感動。

話說回昭榮哥。

昭榮哥是一個簡單、平實的好男人。他對工作人員超好,也很敬業。剛開始,需要跟他多多認識時,我每次跟他講話都戒慎恐懼的,深怕一個不小心,一哥就會生氣了,或者那一邊怠慢了,他就開始擺臉了…後來啊,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好可愛的大男生,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好爸爸了,但個性真的是個孩子。他有一個專長,就是愛說冷笑話,每次說完笑的最大聲的就是自己,然後就會看看周圍的大家說,啊,對不起…可是真的很好笑嘛…!

哈哈哈。

但我真的不能在這邊笑他。因為他工作起來,又是個嚴謹到不行的專業藝人,每一個分工和段落都要求非常高,對於無論是拍戲、活動場、廣告拍攝…都再在講求完美,就是要讓自己呈現出最好的一面給觀眾。他對工作要求的龜毛程度是劇組中數一數二的,但他對工作人員的Nice,也是你招架不住的,尤其是那笑容,帥到一種無與倫比的陽光燦爛…常常跟他一起工作,你會被操的半死,但也會被他的孩子氣和那天真無邪的模樣給收買,而產生那種願意心甘情願的跟在他身邊,替他賣命、擋子彈之類的那種義氣。

他一開始是叫我名字的。

久了,我雖然很怕他,但在工作之餘,有一些部份,我跟昭榮哥是很相容的。因為我也很愛搞笑,也愛講冷笑話,長的又頭好壯壯,所以,就算是個女生也沒有用,他虧我也可以虧到爆。

『敬綸會寫小說唷!』他通常都是很正經的跟某某某介紹我。但我就知道又完蛋了。這是他要開始虧我的時候了。

『我跟你們講,不要小看敬綸,她爸爸是高中老師、媽媽是國中老師、她還出了一本書唷,所以啊,你們不要看她長的這麼大塊頭,就以為她是賣豬肉的小孩啦…她其實不是啦…』

哼,根本就是他自己覺得我像賣豬肉的小孩。

『甚麼?妳的筆名叫玲子喔,我還以為是貞子…』這個不好笑,大家都沒有笑,但接著講的就狠了。

『不是嘛,我知道妳不是貞子呀,不然簽書會裡還要表演從電視中爬出來,一定會卡住的啦,不然要買42吋大型的電漿電視來給妳爬比較不會卡住…』

『…』嗚…我上輩子是做了甚麼錯事啊?這輩子要讓人這樣子的虧。

還沒完呢!

『妳真的要辦簽書會?我跟你們講…』他又興緻勃勃的要跟大家虧我了。

『敬綸啊就很高興的坐上台上的椅子準備簽名了,結果書迷竟然說,喂喂,保全,不要坐在這裡呀,作者玲子出來沒啦?走開走開啦…』

唉,我真可憐。

『敬綸,我覺得妳不但臉大,頭也好大啊…』

『…』我無語,在攝影棚內的休息室,他又開始了。

『真的啊,妳知道那個嘛,有一個卡通叫海王子的,有一個水中怪物,頭很大的,叫大頭怪啊,妳真的很像耶…』全場已經笑開了,當然是因為他的形容,還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委曲的表情。

『厚~~昭榮哥~~~~幹嘛醬子…』

『我還想另一個叫尖頭海怪,不過妳比較像大頭怪…欸欸欸,我跟你們講,有一次我打給她啊,她一拿起電話來就說,喂,我大頭怪,你是海王子嗎?』

我那有啊?都是他自己講的呀,就這樣,我的第一個綽號出現了,大頭怪。而就從那時候開始,我還真的喚他海王子。


Copyright (C) 2003.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屬:星之國際娛樂有限公司,請勿拷貝、轉載。

台長: 海倫
人氣(9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走進-幕後 |
此分類下一篇:搶人記(仙梅的故事)---幕後故事七之1
此分類上一篇:帥帥的昭榮哥(我心目中的青春偶像)---幕後故事六之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