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6 21:29:13|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枷鎖 第三章 我會陪在妳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我會陪在妳身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要在一起

*-----*

櫻 ''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正要離開木葉的櫻''

''櫻回頭 嚇著了''

''叫住她的人 是宇智波佐助''

佐..佐助 ''櫻有點結巴''

妳要去哪 ''佐助疑問''

我...

我記得 我們最近應該沒有要出去過夜的任務吧 ''佐助看見的櫻的包包''

我... ''櫻再度無言''

''這下佐助就真的生氣了''

說 妳要去哪 ''佐助抓住櫻的手''

好痛 佐助 把我的手放開好不好 好痛 ''櫻覺得佐助突然變個人似的 那是因為 佐助的佔有慾很強''

妳不說 我不放 ''佐助的態度還是很強勢''

那...去你家吧 ''櫻終於要跟佐助坦白''

恩 ''佐助這才鬆手 但他改牽著櫻''

''到了佐助的家''

''佐助泡杯茶給櫻''

謝謝 ''櫻接過佐助的茶杯''

妳到底怎麼了 伯父伯母應該都對妳很好呀 為什麼要離開 妳知道妳一離開 會被當作叛忍的

''佐助關心的說著''

我...

說啊 妳到底怎麼了 ''佐助摸著櫻的臉''

我不是...我爸媽的孩子 我是我媽的姊姊的孩子 我也不叫春野櫻 我叫月凝冰莃 ''櫻的淚落下''

妳.... ''佐助驚訝著''

很可笑吧 所以我才不想再待在這 ''櫻苦笑著''

''這時  佐助坐下來 抱住了櫻''

放心 不管怎樣 我都會陪著妳 妳哭吧 我會陪在妳身邊的 ''佐助摸著櫻柔順的髮絲''

''櫻才真正的放聲大哭''

下集待續   

台長: ↗☺ 寒兒 ☻ ↙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枷鎖-佐櫻 |
此分類下一篇:枷鎖 第四章 私奔
此分類上一篇:枷鎖 第二章 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