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3:27:46| 人氣4,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的理由 第一章 幸福的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如往常般就很甜蜜的兩人 還是很甜蜜著''

''佐助被耀眼的陽光照射而醒''

醒啦 佐助

我煮好了 可以吃早餐了喔

嗯 對了 妳今天還真早起床啊 昨天 妳應該今天會很累的啊

哪.哪有啊 起來吃早餐啦 ''根據這句話 大家的想像應該會聯想到那吧 呵呵''

''廚房''

恩~今天的菜都是我最喜歡的ㄟ

恩 吃吧

''看佐助吃的津津有味的 櫻不禁問到''

真的那麼好吃啊

很好吃啊 幹嘛這麼問啊

你平常都沒有這麼好吃的表情出現過啊

是喔 妳也吃啊

''甜蜜的氣氛 飄飄~~''

''吃完飯後兩人手牽著手 走向火影的辦公室''

''叩叩''

進來

師父.第五代

你們來啦 來 佐助 這是你的新任務

櫻 我交代靜音去鄰國處理些事情 這陣子你先來我身邊幫我

那 佐助 你先回去整理 整理完了就出發

''佐助走後''

櫻 我看你還是去幫佐助整理吧 你們應該還有些話要講吧 去吧

謝謝師父 徒兒待會就回來

 ''轉回宇智波宅''

櫻 妳怎麼回來啦

阿 我就放不下心嘛

妳喔

不過師父也同意我回來當你整理喔

是喔

對呀 不然你常常出任務就忘了帶一些止血的用品 回來搞的全身都是傷勒

對齁 好啦

''整理好後 轉到大門''

這次的任務是什麼啊

去處理夜之國的一些事情

是喔 那小心點喔 回來的時候別再搞的全身都是傷了 知道嗎

好 那我走啦

ㄟ 等等

怎麼啦

等你回來後 我有個驚喜要給你喔

噯~那我就得加快速度囉

不用這麼急 一切都以小心為主 知道嗎

好 那我走啦

''佐助臨走前 在櫻的嘴上來個蜻蜓式之吻''

真是的

呵呵

''櫻高興的走回綱手那 卻不知道 佐助回來後 才是危險啟動的時刻''

下集待續  

*.....*

哇~~我的預告打這樣

竟然一天人氣就衝到300多

真強

預告一下大大們

''相愛的理由''這篇是有草稿在的喔

別誤會 其他的都是臨時想到就打的喔

下臺一鞠躬   

 

 

 

 

台長: ↗☺ 寒兒 ☻ ↙
人氣(4,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愛的理由- 佐櫻 (完) |
此分類下一篇:相愛的理由 第二章 惡夢成真
此分類上一篇:相愛的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