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17:13:40| 人氣3,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的人.是否歸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文

等待 是否能有希望出現 8年 很漫長的一年

你 偶爾 會想起我嗎 佐助......................................

正文開始

8年的變化

鳴人當上了第七代火影

娶了雛田

現在肚子裡

也有了個新生命

井野

我的死對頭

現在也是鹿丸的老婆了

在家照顧著3個小孩

卡卡西老師

還是與往常一樣

非常閒由自在

不過已沒在看書了

因為

自來也大人逝世了

大和隊長

回歸到暗部

鳴人升大和隊長為暗部總隊長

不過大和隊長拒絕

為什麼呢

因為大和隊長想一直跟在卡卡西老師身邊

別想成那個意思

單純只是想修練而已

自從根解散之後

他就成了我們卡卡西班的正式成員

雖然我的心中

還是有著 '他'的位置

小李

成了上忍

就像當初的那樣

仔細的觀察著

有誰是像他當初那樣

都不會任何一樣忍術的小孩

寧次

日向宗家

也就是雛田的父親

日向日天

正式承認寧次成為宗家的接班人

天天

成為寧次的女朋友

雖說是她自己主動去告白的

不過也想不到

冷漠的寧次會答應

阿凱老師

老樣子

跟著小李一起

不過有時遇到卡卡西老師

就開始比賽

比到現在88:88又打成平手

牙呢

從事著追蹤部隊的工作

志乃也一起

不用說

赤丸絕對是牙最缺不得的助手

綱手大人為了村子而喪了性命

不過

我相信

他現在

一定在天上

過的很快樂

而我

春野櫻

等了那個男人

宇智波佐助8年

支持我的動力

大概就是我深愛著他的心吧!!

 

 

 

待續 ......................................................................* 

 

台長: ↗☺ 寒兒 ☻ ↙
人氣(3,0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等待的人-佐櫻 (完)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的人.是否歸來 第一章 接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