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19:33:15|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愛好愛妳 第四章 想不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跟隨重吾 來到了一間房子''

就是這了 請進吧

謝謝

''裡面的擺設很簡單''

妳先坐吧 我去泡杯茶

不用麻煩啦

不用跟我計較 坐吧

好吧

''重吾去泡茶''

''櫻坐在椅子 突然 門開了''

重吾

''一頭深藍色的高挑男子出現了 他 就是宇智波佐助''

佐...助

櫻...

''兩人相望 重吾從廚房走出''

佐助 你回來啦 她是來這迷路的人 要借住一晚 因該可以吧

恩 等等幫我把晚餐放到房間

ㄟ...

佐助

走開

''佐助迅速回到房裡 將房門關上''

怎麼了 妳到底是誰 為什麼會認識佐助

我..是木葉第五代火影的第二弟子 春野櫻 佐助的同伴

妳是木葉的人 唉~也難怪了

妳這是什麼意思

妳明天就立刻回去吧 客房在上樓右手邊最後一間

等等

''重吾也回去房內 留下櫻一人''

為什麼 佐助看到我就閃

''櫻望著佐助的房間''

下集待續   

台長: ↗☺ 寒兒 ☻ ↙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愛妳-佐櫻 |
此分類下一篇:好愛好愛妳 第五章 我不會放棄的
此分類上一篇:好愛好愛妳 第三章 一定.要找到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