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23:18:05|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的碎片 第三章 被迫消失的記憶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孩子 跑回了村子 見到的 是一片的死瘠荒地''

大家都..死了 ''櫻不敢相信的說''

哥哥 爸媽他們呢 櫻 快去看看 ''佐助呼喚著櫻 但卻都沒回應 一看 櫻坐在地上 哭著''

櫻 去找找看 說不定他們還活著

真的嗎

恩 走吧 ''佐助牽起櫻的手''

''兩人走向春野族莊 到處都沒有活著的人 走到了櫻的家 旁邊是界線 佐助的家''

走吧 ''兩人進入了櫻家''

走廊比平常靜好多 姊姊沒有出來接我 為什麼

別擔心

''走到了客廳門 孩子不敢開門 頓了好久''

如..如果 爸媽死在裡面 那該怎麼辦 佐助

不會的 伯父伯母他們是醫療忍者 不會有事的

真的嗎 我..我好怕

''佐助拉開了門 令櫻害怕的事發生了 伯父伯母躺在血泊中''

''櫻看到了這 放聲大哭''

爸爸媽媽死了 啊~

''這讓佐助開始緊張 跑回自己家''

''果真 佐助的爸媽也死了''

''但是 卻不見鼬跟蘿兒的蹤影''

''佐助回到了櫻家''

櫻 我們繼續走 看看有沒有生存者 妳說好不好

我不要 我要在這裡 等爸爸媽媽醒過來

櫻 妳醒醒吧 他們死了 我的爸爸媽媽也一樣

佐助的爸爸媽媽 ''櫻抬頭看佐助''

恩 我的爸媽也死了

怎麼會 那鼬哥哥呢

不知道 我沒看到 倒是 怎麼連蘿兒姊姊也不見了

不.不會的 不可以懷疑他們 佐助

我沒有 只是 太奇怪了 為什麼他們會不見

我陪你去看看吧 ''櫻站了起來''

走吧

恩 ''佐助牽起了櫻的手''

下集待續   

台長: ↗☺ 寒兒 ☻ ↙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之碎片-佐櫻 |
此分類下一篇:星星的碎片 第三章 被迫消失的記憶 下
此分類上一篇:星星的碎片 第二章 毀滅者的命運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