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20:51:33| 人氣4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終究的結果 第二章 釋放你自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這女孩 如往常般的 到醫院去上班 今天 讓她聽到了她等了好久的消息''

ㄟㄟ 你們有聽說嗎 ''一位護士說著''

什麼事啊 ''另一位護士好奇的問''

聽說啊 昨晚 第七代在巡邏村子的時候發現有人闖了進來 你猜猜看是誰 ''護士說著''

''同樣的 櫻聽的心狂跳著''

是誰呀

是宇智波佐助

''櫻差點站不住 她走向護士 問道''

妳..妳們說的是真的嗎  ''櫻的聲音 顫抖著''

蛤 櫻總長 妳什麼時候  ''兩位護士緊張了''

回答我 ''櫻生氣的拍了桌子 裂開了 ''

是..是真的 ''護士冒了冷汗''

她在哪  ''櫻開始著急''

聽說 第五代召見 ''護士向櫻說著''

師父 ''櫻轉身 去火影的辦公室''

''火影的辦公室''

佐助 你的意思 想留在木葉 是吧 ''眼前的女人 看起來 只有20幾歲 事實呢 已經50好幾了 但她可是木葉的火影大人 最強的醫療忍者 綱手姬''

是的  ''低沉的聲音 是的 他就是櫻期盼多年的男人 宇智波佐助''

那好 你可以回去 等候我給你的任務

是 屬下告退 ''正當佐助打開門時 櫻剛好要進來 兩人隔了這麼多年 終於見到了彼此''

櫻  ''佐助訝異到 這麼多年不見 她變漂亮了 感覺已經不是當年的愛哭鬼了''

佐助  ''櫻的心 從來之前 就一直跳著 怕見不到他 就又不見''

你們倆這麼多年不見 找個地方聊聊吧 櫻 我今天就破例 讓妳放假一天吧 ''綱手微笑著''

謝謝您 師父  ''櫻露出了她最甜美的微笑''

去吧

走吧 櫻  ''佐助牽起了櫻的小手''

''兩人走在街上''

鳴人昨晚跟我說 妳出任務了

並沒有啊

果然 他在騙我

鳴人騙你 ''櫻有點驚訝到''

嗯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騙我 ''佐助說著''

佐助

ㄣ 怎麼啦

我很高興 ''櫻笑了笑''

高興什麼啊 ''佐助好奇的問''

我很高興 你釋放了你自己 從痛苦中走了出來

嗯 經過哥哥的死 我才明白自己 不該困在自己的世界 該走出來了 ''佐助感嘆的說著''

現在 有了妳的陪伴 我很高興喔 櫻  ''佐助抱著櫻''

嗯 我也是

下集待續  

台長: ↗☺ 寒兒 ☻ ↙
人氣(46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等待:佐櫻鳴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終究的結果 第三章 朋友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終究的結果 第一章 欺騙

小k
沙發耶~~~ (衝...
佐和櫻終於相遇了呢!!
那鳴人怎麼辦?
嗯...... 不過
佐和櫻相遇了耶!!! (瘋了...

推推
2010-09-20 20:58:39
版主回應
謝謝勒 (別這麼激動呀!!
2010-09-22 23:4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