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1:41: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微笑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們一路上尷尬不已,也只有借一些有趣事物聊天來打發尷尬,我苦笑。

自從那天後,我們都沒有再連絡!因為怕對方尷尬是吧?而我也整天窩在家,沒有力氣出門,不是發呆,就是上網,要不然就是睡覺;反正就是不想再想到約會那天所有發生的事。


直到有天晚上,她打電話來…

「谷靛嗎?」是柳真薰。

「真薰?有事嗎?」我驚訝的回應

「我…」她說。

「我下禮拜要回去了。」她要回去東京?

「要去找他嗎?」我猜測。她是中日混血兒,家鄉在日本東京,我只是來日本唸書的。理所當然,他也住在東京。

「嗯!」她回應。

「是嗎?去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叮嚀著,或許就沒有像我這樣三番兩次的在她身邊照顧她的生活。

「我知道,那不打擾你了,掰掰。」我感覺到手機那頭的她正在微笑。

「嗯,掰掰。」2分59秒,結束通話。多希望她能再和我聊一下,不管聊什麼;就像剛交往那時一樣,拿著手機,3小時也照樣過。

我躺在床上,盯著桌上的放有我們合照的相框,照片中的妳,笑容燦爛,像個拿到寶物的女孩似的。



在她要離開北海道的前幾天;下午,我上完課,我沒有回家,而是往反方向走。

我來逛到這條熱鬧的街,路上行人來來往往,這時我無意間被一家名為【幸福】的飾品店,由於我的好奇,而移動腳步近去那家店看看。

裡面裝璜簡單卻不失浪漫,柔和光色卻增添不少溫馨,玻璃櫃裡擺滿了一項項珍貴精緻的飾品,我雙眼開始收尋,有沒有適合的飾品。

這時,卻瞄到放在最角落的一條,鑲著如同星星般的碎鑽,我盯賞它好久,樣式簡單自然,沒有多餘的花色,很適合像真薰那樣的的女孩。

我向店員說要包裝那條,於是她親切一笑,並熟練的快速包裝,用銀藍色絨布盒子裝著,我接過來,將它小心翼翼的放在我的運動包裡。



離開飾品店,我漫步走到真薰家附近的公園,盯著她家,我不知道要怎麼送給她,說因為適合妳,所以才買給妳?還是,只是隨意看中,才買的?

唉!我嘆息著,算了,直接就給她了,沒有任何理由,只是想送給妳!
日落沒入天際,換上黑暗的布景,它告訴我,現在是晚上。

我伸手將禮物放進她家門口的信箱,然後沒有任何留言,轉身就走了。

從回憶的漩渦拉回來,我無奈的笑著,看著又漸漸湧入的人潮,我慢慢的走出去。

回到家,我只是盯著一疊的小紙條,那些都是我寫給她的留言,叮嚀她要小心ˋ要好好照顧自己ˋ別忙太晚之類的關心語,離開前,他將我給她的東西都還給我,說她想把這些記憶都存放在我心中,作為紀念。

我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接收。


- 你回家了沒我還是很想知道 傳個簡訊好不好 -


現在,晚上8點,我看著手機發呆,為什麼妳都沒打一通電話給我?!
妳回家了嗎?我很想知道,就算是傳個簡訊也好。

心想,或許,她在忙。或許,她現在跟他在一起做任何事情。

台長: 花鴨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微笑 End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微笑 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