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21:40:5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灰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高瘦的人影

「不好意思,這麼晚還叫你出來。」我抱歉的說

「沒關係,反正我也睡不著,妳會冷嗎?」他看到我穿著一件薄薄的襯衫,關心的問

「有點。」被他一這麼問,才想到,我才穿一件,連一件外套都沒穿,就出門了。
他馬上脫了外套,披在我身上。

「怎了?最近有心事?」他一臉正經的問我。

「於邵,我有事問你。」這還是我頭一次叫他的名字。

「問吧!」

「就是,你真的都不知道項鍊的事嗎?」我問。

「項鍊?」

「對啊!難道你都不知道嗎?」我微些激動的對他說,他怎麼可以忘記呢!這是我們的約定啊!

「我…」

「對不起,我不應該那麼大聲對你說。」見他被我嚇到的樣子,我才趕緊道歉

「呃,沒關係,不好意思,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他低頭道

「是嗎?」我失望了。

「這條項鍊真的對妳那麼重要嗎?」

「嗯,因為我曾經送過我喜歡的人一模一樣的。」我淡淡的道
他心中樣盪出奇怪的感覺。

「但他現在不知在哪。」見他不語,我又繼續道:「後來,我才知道,他趕來找我途中出車禍。」

「然後呢?」

「然後,他失去記憶,但他竟然選擇忘記我。」

「是嗎!」

「你長得真的跟他好像,不管是笑容,動作,說話的語氣。」

「真是對不起,我實在想不起來。」他再度又低頭了…

「好吧!那我先回去了。」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望著天空,星星似乎在對我微笑。

好像在安慰我。



我決定了
離開他
或許可以
忘記一切



這也是唯一的辦法。

台長: 花鴨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天灰Ⅵ
此分類上一篇:天灰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