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31 04:12:15|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週末

上週末放假連看了兩部電影

都覺得很好看😊

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

為了擺脫

連外型都想改變一下哈哈

我竟然坐了5個小時弄頭髮

還好設計師很棒

把我頭髮弄得我很滿意🙂

這幾天沒事就會看看連續劇

其中講到一段

「生活沒有對與錯

   只有選擇

   你要相信
 
   只要順著自己的心走

   你的選擇會創造美好的生活」

我好喜歡這段好勵志💪

最近身邊小人特別多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對他們的威脅太大哈哈

但我真的覺得他們很煩

希望他們一個個滾出我的世界

我討厭綠茶🍵

Hakuna matata  希望我也能無憂無慮😂😂

最近工作業績壓力也好大!!

但這幾天有稍微的進步了

下個月要越來越好

期待與同梯見面吃飯❤️

好想他們😢

跟他們一起

他們都帶我去吃好料開心過🙂

繼續努力吧!加油

台長: SHAN_❤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