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0 01:33:39|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TS嘉年華

JETS嘉年華是一個短期的遊樂活動

原本活動期間是2019/2/21~2020/4/12

但是因著武漢肺炎的疫情

提早結束營業惹 T T

前天閨蜜說星期日放假

我們教會結束就去遊樂園好嗎

我說好阿

那天我們剛好都心情不好

想說去散散心

到了星期天查了活動諮詢

才知道活動提早結束

星期天剛好是最後一天

還好我們有在活動前去走走

這活動我從去年開幕就一直很想去

只是每次講好要去結果都臨時有事而取消@@

聽說晚上比較美

於是我們大概6點半才到那xd


這是遊樂園裡每個設施需要的票券




一張票券是30元

這裡可以使用一卡通購票

但是這樣就沒優惠拉~~

票券10張會有小小優惠

所以買票券比較划算:)



J個摩天輪真的轉到很暈@@

一定要兩個人一組

而且最好是重量差不多的座一起

才不會一直轉啊轉

還有可能會倒吊在空中嚇死人了:(



這海盜船大概是裡面最不刺激的吧

我們在上面邊拍邊錄影XD

可惜這裡不能放影片!!

















這天女散花比我想像中還好玩XD

錄影片路到手機差點飛出去XDD

還有人太重飛不出去(大笑





















這幾張拍到有人不耐煩XD

閨蜜說他就不會拍照

我們還是算惹

不然等等被司機再去賣掉:D


雖然沒有一般遊樂園好玩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三個一起出來玩

可惜哥哥要上班不能來

害我一個人一直被閃的眼睛不舒服 -3-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攜伴

不要變成電燈泡:))

台長: SHAN_❤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