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3:27:29| 人氣3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g w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的某天我收到一封學校來的email
說今年的Dog Walk需要義工
(這是狗貓飼料公司贊助、讓我們學校的動物醫院可以募款的活動,一年一到兩次)
我立刻就回信說要去
順便把消息告訴同事朋友
(Rebecca聽到有狗,二話不說就決定也要參加)
(由於是週末,沒事的學弟也被我拖去)

我本來是報名去做秤體重的義工,想說這是最名正言順可以對很多狗上下其手的肥缺
結果一到現場負責的小姐就問我能不能做評審
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我身上就多了一件反光小背心、手上拿著引人注意的標語「Dog the Vet Would Most Like to Take Home - Judge」(獸醫最想帶回家的狗-評審)

我:不好啦…我一定會偏心的…(已經開始想像要選哪種狗了)
負責人:沒關係,反正只是評好玩的;去年是xxx做評審,結果她就選了一隻greyhound,因為她自己養了一隻…

過沒十分鐘,我的任務又換成選拔「Best Six Legs」(最佳六腿獎)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就展開我這輩子最「狗腿」的經驗

其他還有很多獎項,像「最像主人的狗」「最佳老兵(老狗)」「最佳小狗」等
算是讓來參與的畜主在報名時不無聊的插曲
好不容易報名時段結束,主辦人員開始帶所有人走向散步路線(校內校外各繞一下,一共四英哩的路線)
我也開始苦惱要自參賽名單裡選出哪六隻冠軍腿(主人加狗腿一共六隻)

聽負責人說最後一共有三百來隻狗兒到現場
照片是我們三人尾隨散步大軍小走一兩英哩時拍的
(實在很想叫一聲:主人通通走開,我只要照狗!)

台長: heat
人氣(3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pple
Jon已經自行決定他明年要開始養拉不拉多
如果你那時還在英國的話
搞不好你也會變成那隻狗的評審><
2006-06-02 04:33:12
台長heat
養狗啊…
看過這次dog walk才覺得,來參加的「狗主人」這個population和「獸醫學院大學部」的population一樣白了…
現場好幾百個牽著狗的男女老少,只有三個不是白人>_<(如果加上我和我的朋友們,就是一共六個…)
明年如果Jon真的去了,妳也陪去走走吧,說不定會成為全場唯一的華人哦
2006-06-06 18:2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