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5:36:2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表妹【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分了篇了,就好好來說一下我和小表妹大軒之間的…地緣關係??

小表妹出生的時候我國中
我比較有印象的時候已經是我國二,她小小的,會坐不會說話、到會說一點點話
我從小越區念書,家裡到學校(小學/國中/高中)大約坐公車是二十站,要不塞車就要早一點出門(學校七八點間有小考的時候好像會坐六點半的車)
小舅家剛好在這路線的中途,
就是這十站的差距,從那時起,在一打的表兄弟姊妹中我就和大軒特別熟、特別親

我國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上學是件非常快樂的事
不過人緣也不是特別好,可見覺得快樂的部份就單是在「上學」「念書」「考試」「放學」這種事上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這幾件事已經消失在我現在的生活中很久囉…)

到國二那時候已經有點走火入魔了
我不是能熬夜的人,我的同學可以為了考試半夜三點四點睡(是真的有這樣的國中生哦),我就是十二點左右上床,早上早點起來
(因此養成常常是早上洗澡的習慣;缺點就是住到英國的宿舍裡會和不知名的鄰居早上搶浴室,搶輸了就呆呆的不知道怎麼辦好…)

可能是因為想多睡一點,也可能是因為早上起來都會把我媽吵醒(她會晚睡,又超極淺眠,醒了就不能再睡)
有很長一段時間,一個星期裡我會有幾天跑到小舅家去住
早上外婆(和小舅是鄰居)會叫我一下,
我就四五點起來盥洗,然後七早八早坐第一班公車去上學
出門的時候天還是黑的,路上幾乎沒有車,六點坐車六點十分就到學校了
最誇張的時候是好幾次到學校,校門都還沒開因為工友都沒我早…

台長: heat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