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6:19:3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d on the Rock【一】Clungunford在哪兒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喝杯下午茶而繞路八十幾英哩(大約就是台北開到苗粟的路程)
朋友裡也只有Rebecca能說服我這樣做了…

Rebecca在英國念書加工作已經八、九年了
由於一直待在倫敦市中心,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地鐵、火車、飛機和雙腳
據說沒在英國坐車和朋友出遊的經驗
這次的復活節假期她決定坐我的車北上,
最終目的地是她沒去過的湖區和曼城

從倫敦光是開到英國中部就要三、四個小時
我就在msn上問Rebecca一路上還有哪裡想去的
答案就是位在shropshire的這一間tea room

Shropshire這個郡我還是查了地圖才知道在哪…

我:你怎麼知道這間tea room的啊?
Rebecca:哪次雜誌上介紹我就把它記在pda裡了
就這樣,我在連店名都不清楚的情形下朝shropshire開過去…

我們兩人在假期的第一天早上十一點多悠哉地從倫敦出發,開了大概四小時到達
照片為tea room的正面,門口停的車也是老闆的,因為車身上打了店名「Bird on the Rock」
吃吃喝喝加上買禮物,下午五點後離開時門口已經掛起Close的牌子

台長: heat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