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3:24:4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紀錄難道就會消失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下...好像導向有點嚴重又憂鬱的問題中了!
也是我選擇繼續...或停下來的關鍵吧...

在不知不覺中過完的寒假也是原因之一
這期間 好像做了很多事
或是和朋友們留下很多回憶 笑容
但現在硬要我回想
又似乎是時而清楚 時而模糊
模糊不清的回憶只是一部份的記憶
有了文字的敘述
的確更能幫助記起全部的記憶

另一原因我想是手機裡的電話及訊息吧...
消失的痕跡會把回憶帶走嗎?
那是我由衷的希望吧?
那又未何要把他一直的放在身邊
是不斷的提醒著自己的回憶
早就不會忘記的印象 卻再也記不清楚的內容
是我想要什麼嗎?
後悔?感動?遺憾?警記?妄語?嘲諷...誰?我還是...

記不記得 重不重要?

台長: ver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