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9:42:0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後做的第一件有意義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略我在屏東做實驗辛苦的過程~
因為我已經回到家裡了~
所以不管是重做了幾次實驗
那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一完成老師交待的事
雖然老師的稱讚只有"很好"兩個字
但那也夠了~
我毫不客氣的整理的行李
隔天就飛回家去了(1/24)

到家已經是晚上了說
重溫了一下家的溫暖後
我就早早上床去了
可能也累了
我那天睡的很好很安穩呢!

隔天~(1/25)
除了幫我媽洗洗紗窗、偶爾玩一玩狗、看看小說...
我過了非常悠哉的第一天
而窩在棉被裡的時間佔比較多就是了...
桃園這果然比屏東冷的多
冷冷冷...冷得我不想動...

今天(1/26)
我總算做了一件(我自己覺得)比較有意義的事了~
那就是幫我媽洗那一大桶的衣服
看看我那狼狽樣
洗完我一度覺得手超冷的啦~
沒想到我這麼虛
還要用到姐姐買的暖暖包(以前還嫌棄過用它的人呢!)
跟姐姐稍稍的逛一逛特易購...
其實超不想出門的我~

台長: ver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