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23:14: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吵架吵架吵架 -

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在吵架中度過

我們好像沒有辦法好好相處 ?




我變得能夠親口告訴你我有多愛你了.

但對於打文章卻越來越不在行




該怎麼說呢

感覺好像無論我講了什麼

當下或許你是相信的

可是當一件事情發生後你又不相信了




但是我講的我打的每一句都是真的。

或許到現在你還是覺得我是在哄你吧

那我該怎麼告訴你是真的呢 ?




其實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都是好想你

但你在身邊就好像理所當然了

不懂得珍惜吧.




我不想跟你吵架這麼多

看你轉過頭連眼淚都不讓我擦

算是一種心疼.

想了什麼呢 ?

一字不說我也只能這樣等著你

等你開口

但如果你不說我也沒有辦法 -




我試著在每次你告訴我你做了什麼或將要做什麼後

表現的自然一點

我沒有要生氣還是難過的意思

只是我不知道該用哪種語言告訴你我想怎樣.




我會先不准你再讓你去

但其實這通常都是不准你的意思

只是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想很想想到不行

那就去吧 !

畢竟我真的沒有那個理由限制你的自由




我沒有不准你給別人載

畢竟風大雨大的這麼危險

我沒有不准你跟別人去吃飯出去玩

畢竟這是你的大學生活你的同學們

但就是有種不喜歡的感覺

又或者說是不放心吧

但我不能這麼自私.




你要的我還是會讓你做

但如果真的是我沒辦法接受的我會很肯定的不准你!

這樣好嗎




偶爾吵架是情趣

但如果每天真的會膩到不行

屎胖子你就不能乖一點嗎 !




如果我們這麼愛對方那為什麼無法相信呢 ?

就不能很簡單的好喜歡嗎

手牽手在一起很久 -




LOVE YOU

My Babe Wife :-*





台長: Our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267
此分類上一篇:W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