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23:39: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0-17(日)

250 假的十個月




纏綿悱惻了整個早上和下午

松山河堤

我們開始的地方.




一些不經意的問題

被你反問而我認真思考回答著

依賴和喜歡的差別




- 你對我是喜歡還是依賴 ?

- 你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




我喜歡你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但同時也很依賴你.




我喜歡你所以想跟你在一起

- 那你為什麼喜歡我 ?

因為你很好.

五個字背後充滿無法言喻的情感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你的好

你真的很好尤其是對待感情這方面




或許

我真的是因為當初你提起他才喜歡你的

但如果不是因為他

我就不會知道你有多好

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你知道嗎

每當我看完那些你那麼愛他的部分

我都會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我現在擁有你這麼好的女朋友

但同時我又為了你曾經的難過而難過

你不該被這樣對待的.




我對感情很執著但也很花心

一旦愛上了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而如果被愛上了我也會猶豫

或許也會想試試看

但前提是單身。




我無法預測未來的我們會發生什麼事

可能是無數吵架後任性的鬧分手

我給不了你任何承諾

因為我不想要你相信了我而我卻傷害了你

我怕你再次傷得那麼深那麼痛

所以我用願望來代替承諾

[ 我想和你在一起很久。 ]




你哭了.

在你問完我這麼多問題以後

你說我應該沒那麼喜歡你

我幫你擦著眼淚讓你盡情哭泣

或許這樣會讓你感到安心吧.

我希望你把你全部的情緒都發洩出來

大哭大鬧都可以

因為我在你身邊我會陪你.




你知道我多想說對不起嗎.

我竟然讓你想著這些事情讓你懷疑

我沒有讓你感覺到我愛你愛得多深

對不起.




我不是要在你難過的時候說這些話哄你

是我真的愛你。

而我卻只能在這種時候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發生了這麼多事情的250

19:47 -

[ 那你今天要嫁給我嗎 ? ]

沉默了幾秒

- 好阿

[ 這麼敷衍... ]




這個吻讓我的心跳漏了幾拍

一種很溫暖卻有點無法適應的感覺

麻痺的心跳

接著是溫熱的液體讓它變得有點鹹

但卻 很甜。




我的愛哭鬼又哭了

- 老公 這樣就進入老夫老妻狀態了

我還是會給你很多小驚喜

我們的熱戀期還有22個月




我的寶貝老婆 -

當你站在遠方其實我有點不習慣這個新稱謂

但又好像得到什麼東西一樣的開心值得炫耀

不能隨便分手因為要簽離婚協議書付贍養費




這樣子好像太快了

我沒有把戒指放在蛋捲冰淇淋裡再跟你求婚

也沒有很特別的驚喜和結婚禮物

沒有結婚證書沒有戒指沒有聘金

好像玩遊戲一樣

但我卻很認真的想要你當我的寶貝老婆

你願意嗎.




I LOVE U.

就算你的不安很多我還是會慢慢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You are my babe wife :-*





台長: Our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257
此分類上一篇:沉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