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23:12:4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能感覺到你的愛

卻讓你越不能肯定我的愛有多少

如果我說很多很多

那只是說的而已

 

 

 

我說我對女朋友很壞

是真的很壞的那種吧

不如預期

這些是我要調適的

不是你要委屈配合的

給我時間讓我思考就能好

我會知道是哪裡錯了.

 

 

 

喜歡你的全部

所以不管是任性生氣愛吵愛鬧我都喜歡

要愛吃醋愛無理取鬧任性要求我都接受

是真的喜歡

 

 

 

抱著你的時候其實有好多話想說

但都太甜滋滋了.

 

 

 

不會把你丟掉.

因為我要超級自私的佔有

如果哪天你不見了

生活會像你沒有必需品一樣空虛吧

 

 

 

我好喜歡你

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的那種

 

 

 

每個不經意的傷害

每個不貼心的舉動

又或者

每件讓你不安心的事情

每個讓你會想哭的情緒

 

 

 

累了或者淚了都要告訴我好嗎.

 

 

 

我要你一直都是蹦蹦跳跳開開心心的在我身邊

要告訴你我有多愛你多需要你

真的不能想像如果生活沒有你

別想著離開

跟我一起手牽手把握每個現在

 

 

 

這是我們的 Sixty seven★

我愛你 :-*

 

 

 

 

台長: Our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柒柒
此分類上一篇:Seco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