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23:10:3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co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 - 04 - 10

這是我們的兩個月。

 

 

 

跟你相處的時間總是不夠用

分秒必爭

 

 

 

總是對我這麼好

陪我去吃你不喜歡的燒烤

幫我剝你討厭的蝦子

貼心的幫我用好多冰

讓我明目張膽欺負你

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能在我牽著你的時候感覺到嗎

能在我抱著你的時候感覺到嗎

能在我親著你的時候感覺到嗎

我好喜歡你.

 

 

 

嘴巴上說誰很可愛誰很正

走在路上跟陌生人打招呼

隔空親誰抱誰又被誰抱著

全世界就只喜歡你.

 

 

 

隔著一公尺的距離看你

很可愛可能是很多人喜歡的那種

無可匹D可能是很多人愛的那種

很貼心一定是很多人都要的那種

 

 

 

你有太多我說不完的優點

所以當我離你遠遠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一切有多珍貴

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擁有

 

 

 

很多的情緒爆發是好的

不用隱瞞不用累積

一起面對因為我們是我們

 

 

 

在你身邊心永遠是溫熱的

雖然會不定期的漏拍

但都是最甜蜜的

 

 

 

抱抱牽牽親親

愛你:-*

 

 

 

 

台長: Our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陸柒
此分類上一篇:伍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