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0:34: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木藤亞也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利用週末的時間看了-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覺得自己和裡面的主角亞也有很多、很多相似的地方
自己的病也和劇裡主角亞也的病有點相關-脊髓
(但...是車禍所造成的)

這個病〈脊髓損傷〉讓我從行動自由的人瞬間變成全身癱瘓的人
我...不能走路了、我的手...也無法動了
我...完完全全不能動了
喉嚨也因為插管而無法發出聲音說話,所以無法傳達想說的話給別人
連自己呼吸都變成困難的.
如今,我所能做的事,一件...都沒有了

也曾經和亞也說出同樣的話「為什麼會是我?我才十七歲!」
我的人生剛要開始;我的愛情也正要萌芽.....

如果沒變成現在這樣
我還可以做好多事、我還有好多夢想
如果沒變成現在這樣
剛萌芽的愛情也就能持續下去了
我好想回到從前喔!
可是,現在的我還是得面對現實。

劇情中有一段麻生的父親對麻生說的一段話
《你有多少心理準備去和那孩子有牽扯
即使是血脈相連的家人也有疲於照護的
這不是普通的事
現在快樂就好了
這種任性妄為的想法是不行了》
我喜歡這段話
因為我很認同。

2007年的今天
亞也早已不在了
而我呢?
一樣沒太大改變
不過,我會好好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這部劇很棒
對於現在感到不滿、不懂得珍惜的人
不妨來看看這部劇或這本書,你會了解到

何謂平安健康生活

就是一種幸福



台長: shin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別找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