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3:11:21|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六下午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生日快樂 』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
一直讓我有很想看的衝動
這是近來我最想看的一部電影

終於
在週六的下午
看了這部電影

雖然
沒有我期待中振盪我心的感動
但還是很開心自己沒有錯過這部電影

電影當中的一句台詞或是一些劇情
也勾起了我心中好多好多的回憶、懷念與感動


幸福的愛情是要有所犧牲的
劇中的小米不肯為了愛情犧牲夢想
也一直在等待
等待著小南變成為是她想要的男人
而錯過了幸福


終於看完了我一直想看的電影
雖然沒什麼大不了
但這也是我~~這週六下午......的幸福




ps.劇中我最喜歡的兩句話

休止符~代表著休息、停止、結束,然後再重新開始。

阿寶說:感情擺久了是會變質的。

台長: shine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