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03:28:1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黃舞獅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絢麗的金黃舞獅團,招來觀看的人潮。

我有時得到下場表演的機會,只要能夠有機會表演,我一定用盡全力,毫不遲疑和保留。

只盼有一雙眼神,瞳孔裡有我。

颳風下雨、烈日燥熱,我都守著本份期待演出。

於是,冬天、夏天,每季風雨來了又去,我還是在團隊裡待著。

雖偶有疲累、偶有牢騷、偶有淚水,我還是堅持著。

我不是想考最高級的忍者職照,所以不停訓練我的耐力。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真的如此而已。

可是,時日過去,我已逐漸年老。

再沒有體力舉著沉重的道具,不費力氣的舞動表演。

衰竭的心,經不起忽左忽右的步伐。

凍僵的臉,擠不出陽光燦爛的笑容。

剩下的籌碼,只夠我收拾好行李,走路到空港,買一張單程機票到北極。

報告團長、隊友:我要脫隊了。

有些事要趁早,離不開的皮囊就埋在土裡腐化,成為養份。

等我歸來的那天,至少還能夠看見野草叢生的2號出口。

台長: hbr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