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02:01:2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H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犯規了。

讓好不容易找到面對你的堅固定位,有了芮氏一級極輕量的有感地震。

有創意且幽默的言語中,你透露著寬鬆的想像空間。

HN,我想對你說:「這樣不好,對我們都不好!」

我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才正要習慣看不見有你的風景;我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才能夠優雅的離去,而不是倉惶逃離你;我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才能輕輕哼著你,像一首清淡的歌曲。

HN,你知道我近來一直在找出口嗎?一個有光線在前方的安全出口,我想要從隧道一個人用散步的方式,走到出口的那一端。

年將盡了,好多話想跟你說,說現在的我,現在正在轉變的我。

「HN:
我最近日子過得挺不錯的。影展結束後,我認識了幾個很棒的朋友。在影展中雖忙雖累,但也有著滿滿的充實感。現在的我,時常為一點小事開心的笑,是真的笑唷!不過,對於該動工的拍片作業、還有不知道該怎麼寫的幾份報告,我都沒有認真的開工。期末時,我想我會為自己種下的孽嘗到苦頭吧!

前幾天,我看見了很漂亮的月亮。本來想要打電話告訴你的,但卻忘了。當我再度想起,太陽已經出現了。呵,以前我總叫你看月亮,現在的我還是一樣無聊。

一年又要過去了,這一年我們都忙碌。忙著生活、忙著生活、還是忙著生活。雖然回頭看過去的一年,是平淡無奇的,但是我們都該慶幸,我們都很平安。

雖說,在後半年裡,我的生活卻有了重大的轉變。那些事,我已經無法再一一詳細的描述,只剩下一種感覺,殘留在記憶的盒子裡,即使我無法走到未來去瞧一瞧,瞧瞧現在這樣的決定,到底是好還是壞。可是,你知道的,我只想要用盡全力的活在當下,也許是我短視,只想著要在當下,讓彼此都好過一點。

距離新的一年,還有兩個重要的日子。當然,我們是無法一起歡度的。就算不見面,我們也要好好過節喔!節日,是讓有情的人們相聚最美麗的藉口。不論你在哪度過、或和誰一起慶祝,都願你好好的、開心的度過。至於,我的祝福,只有簡單的一句,『願你 平安 快樂』,允許我只能夠在這裡,用這樣的方式說給你聽。

下次再見你,已經不會再有過往的光景。但我相信,天空還是會一樣的藍,風還是會一樣的舒爽;不管如何,有些事是不會變的。我知道,你一定了解我所指的是什麼。

就像那首獻給HN的歌。」

這封信,我不會貼上郵票,投遞給你。
HN,若你看見了,希望你懂;若你沒看見,那就當彼此都忘了吧!


台長: hbr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