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16:28:0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會相遇,特別是夜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理當陌生、不會有熟人。

但小甜心因工作因人吆喝,在橘色的膠囊中來回穿梭。且璇在我左側。使我安心享受音樂和隔壁桌的喧嘩。

還沒坐定,我就看到了眼熟的一位男子。
男子,在認識他以前,他就以外貌佳流傳在姐妹的耳語間。

小甜心說我的手很溫暖,很明顯,她趕上深秋的最後一股流行,病毒入侵她纖瘦的身體。

BEVEL的氣味,在體內流動。我問小甜心:「男子姓W嗎?」小甜心說了男子的名字。

我再次感到世界很小,小得噁心。

和男子W短暫相認,寒暄幾句。
我call遠在他鄉的yun告訴她:「我來這,遇到在這當外場的W。」
男子W也通知了Lee,還說也許下次,Lee會帶著kuo一起來橘色膠囊。
我也和yun說好,下次要帶她一起來。

萬一有那麼一天,大家都一起來橘色膠囊。我和妳、他和他、他和她、還有她,都在來聚在橘色膠囊,會是怎樣的情況。
倘若那天發生了,我該說:「啊!大家真有緣。」
還是該把它歸為宿命的另一環。

感受著boddingtons綿密的泡沫,號稱啤酒中的拿鐵,讓這夜的第一次的陌生感,消失殆盡。


台長: hbr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