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3:29:2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色計程車和花花的公車在雨中離去。
藍白色的小學生和戴黃色小帽的小女孩,在雨中走向回家的路。
淡綠色的菸,在手中燃燒,生跡逐漸退去。
秋颱下雨,灰色的下午。
黑色的翅膀飄在空中,遮掩了視線。不是烏鴉,是婦人的皮鞋。
紅色衣裙的老婆婆,蔬果散落一地,彎腰撿拾的身影,惹了一團道德問題。

你過來,彷彿要拆穿我甜美的謊言。
你過來,用奇異的方式手舞足蹈著。
你過來,煙漸漸淹滅我所有的幻覺。
你離開,離不開離不開我真的離你不開。
你離開,我點燃高山尼泊爾的線香。
深秋的雨和自己和…

我還沒說給你聽呢!
「你看書架上的柚子,都發芽了。」

台長: hbr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