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2:01:5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摳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手機壞了,我聽不見你講話。

小芝芝的手機壞了,聽不到對方講話,所以,手機變成了CALL機。
看著她把電話接起來說:「喂…喂…,我手機壞了,我聽不見你講話。我跟你說@$^$&^%*&......,你決定後再傳簡訊給我吧!」
我看著這樣的溝通方式,我不禁猛笑。

突然想到這樣的方法,很適合「尷尬」的情況下用。
例如:對討厭的人報告工作進度、對情人報告不實的行蹤、想要一個人安靜的時候、想對喜歡的人告白…。這些情況下,單向溝通的手機還挺好用的嘛!

「我手機壞了,我聽不見你講話。XX,你要不要去看一下進度啊?負責一點好不好!媽的!看怎樣再傳簡訊跟我說吧!掰………」

「我手機壞了,我聽不見你講話。寶貝,我還在學校,今天不能跟你吃飯了!有事情再傳簡訊跟我說吧!掰………」

「我手機壞了,我聽不見你講話。有事情再傳簡訊跟我說吧!掰………」

「我手機壞了,我聽不見你講話。你聽我說就好,我想跟你說…說一件事,就是啊!我很喜歡你ㄟ…,你考慮一下再傳簡訊跟我說吧!掰………」

小芝芝,手機壞了,先別急著丟,考慮一下把它出租吧!





台長: hbr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