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11:21:3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從清晨五點就沒停過,雨下得像是急於訴說一件快樂卻也哀傷的故事。又一個失眠的夜,我靜靜的聽雨落下來的聲音,雨想說的故事,我無法全部聽懂。雨落在屋頂上的聲音,令我分心。突然間,我想起那位昨天被遺忘的斯洛伐克得獎者,他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很早就寢?希望他一夜好夢。

在雨天聽著雷光夏的歌曲,有點徒增孤單的企圖。歌聲溫柔卻句句刺進心臟的強烈,有些事沒經歷過還是不能懂的。


《情節》
作詞:雷光夏 作曲:雷光夏

十二月的陽光下 我轉頭看你的側臉
你的聲音有如盪漾在微風中的一首歌
啦......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全都不在乎
就這樣回過頭 晴朗的一笑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全都不在乎
就讓我無聲地 嘆息

台長: hb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