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0:34: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叩叩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沒有多好看、多動人。在電影院黑黑的空間裡,我的淚還是猛流。近來像陷在坑裡的蘿蔔一樣,無論如何使力,還是拔不出來!一種懊惱的憂鬱環繞在四周。好不了的感冒、咳到有共鳴的胸腔,都在在提醒我自己還在這世界上。一直想去的旅行,沒去;一直想做的事,沒做;一直想牽的手,沒牽。生命荏苒,再來連機會都沒有。

如果再來不及、再不敢,最後就會變成「不願」了。

不甘願也好、不願意也罷。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想在一起的人,都將在另一個時空擱置。

我不是鯨魚,沒能有集體擱淺的幸福。若要擱淺,也只能是孤伶伶的在沙灘上,任海浪拍打。假設幸運有好心的漁夫、或散步者,在我鼻息剛停,即時發現了我。那我就能在海洋博物館展覽。展出的題目為:巨大的空殼,終將淘汰。

我空殼一具。空殼連靈魂都缺乏。

台長: hbr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