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1:02: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沒什麼好說 挺鳥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國3了,每天感覺有再多時間也不夠我唸書
並不是我愛唸書,考試實在太多
模擬考完就是段考,再過幾百天
我就要考高中
我不相信我能考多好,我只是在小範圍能夠拼死拼活的唸[現在也沒那麼努力]
大範圍,我想我真的會完蛋,成績一定很難看
很煩,最近用電腦的時間少了很多,睡覺的時間多了很多.
其實這樣也不錯,感覺自己還在國一一樣,仍舊輕鬆過日子
補習班真的很討厭,跟我們講了一堆高中的事情
讓我一直在想
萬一考不到好學校,我是沒有未來的人
但我真的沒那種能力吧,我不是柔柔那型不用補習 輕輕鬆鬆拿九十八十的人
每次別人在稱讚我
我就覺得 不知該怎麼說,
拜託,這些成績是我努力換來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最近很鳥就是了
不過剪了頭髮,劉海變蠻短的
不過剪完發現補習班很多人都剪短劉海
不過跟他們依樣沒什麼不好


昨天買了一雙新的鞋子,不是版鞋,不是pony也不是nike~
是converse的凡布鞋
看大家都在穿 冬天也比較適合穿吧
沒想到真的很好穿呦

沒什麼要說的啦 只是太久沒打

好想買mr.big和roxette的專輯 最近狂迷阿~!
害我那麼迷roxette都是那個誰阿18什麼的 每次都給我那麼棒ㄉmp3!

台長: NERD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