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2:37:4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一些文科和一些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自己唸文科是一件令人感到厭煩的事,尤其國文和地理科,實在是不知道怎個唸法.
我野蠻想像其他通學一樣都去補全科,不過,我想我那樣子會很浪費錢,更何況我有翹補習班課的習慣,於是老媽也不讓我補,我感到非常的難過,但是又很對不起老媽.

我想我以後社會科進量最濫不要低於80[尤其是地理每次都7開頭!!]

我真想像我隔壁鄰居一樣,出國年書[跟我同年的男生],這樣就不用考學測,還可以練英文,真棒![雖然每次看他回來都罵髒話,但對我還算蠻好的!]我也想去國外阿~~
他們家超有錢的,不知道他有沒有很多cd[之前看他揹吉他],如果他有在跟他凹來聽~好棒唷,說不定以後可以叫他幫我買台灣沒有的cd,那我不就變的很厲害了媽?!
唉,我是說如果拉,萬一他喜歡阿姆,我就不能跟他借cd了,我對阿姆沒有很大的興趣,雖然我有他的cd和原聲帶,但其實我是沒什麼興趣的
[哇哈我超會說廢話的吧?]

其實阿,昨天有個朋友教我一些考試很厲害的招數,不過我只是覺得很屌但我不太感用就是了,也許情急的時候我會試試看吧,就像是...我也阿災啦!

還有之前家長把家族給我我還在煩惱說,沒時間用,不過找到人選了!
但是我蠻想寄信問那個人說:你是管不管阿,還跟我說你要,要你頭咧要!
[sorry齁!~]

台長: NERD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