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3 21:37:47|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P7-Ⅱ*近況流水帳*久違小點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遲了一個禮拜 終於跟布丁去看哈利波特囉!!!

唉... 很開心 卻又很落寞

很落寞這是最後一次在電影院看哈利了

一直都很喜歡哈利波特 書都翻爛了

每一本都看了好幾次

算是心靈慰藉那樣的陪我好久

這個結局 讓我百感交集阿阿阿



可能是我太害怕結束吧

一直好希望可以繼續演下去噢

最後一集好多人都回來了

默默的看到一大堆熟面孔

大家都回來對戰佛地魔 好溫馨

很喜歡古靈閣列車

那段我整個內心不知道在翻騰個屁

可能是看3D覺得很刺激吧

而且超希望可以坐一次  (雙眼發光)

還有噴火龍逃出來那段也很好玩 

從地上衝出來有讓我稍稍稍稍微的剉到



後半部劇情好快 石內卜死掉那邊好可憐

但是看到他演年輕時候的臉那個年輕妝有點好笑

哈利用重生石喚回家人的時候 我整個眼眶紅

結局好混亂  佛地魔死的太突然我也好不捨




我好喜歡海倫那演貝拉的角色

但是她被衛斯理太太幹掉那邊

我整個想站起來拍手 哈哈

 

 



電影本身雖然不難看 但總是覺得少了甚麼



前陣子我們一大群人去澎湖

三天兩夜 好熱好熱好熱

人字拖腳自己看了都好可笑噢

但是大家人都很好 所以很開心 :D

照片都在FB

不過我拍了好多都在薇的相機裡 然後薇的相機又不見了  唉

 

 

哈哈 昨天跑去郵局領錢

想說領個2000好了

然後 按一按 機器跑出來一大疊錢

我整個人生就像跑馬燈.....  不是啦!! (大吼)

我一度以為機器壞掉 爽翻天了

下一秒才發現我按到20000

糗大了 我從來沒有一次領那麼多錢 我超害怕

還小心翼翼的收回袋子裡

 

我想這一定是老天爺給我買單眼的機會吧  (誤)

 

早餐店本來要結束營業

沒想到好快找到地方要搬家

我的暑假計畫第一項 "找工作" 馬上就打勾

然後第二項是買單眼  哈

 

在誠品買了一本法語的基本入門學習書

因為覺得法文聽起來很好聽 所以就想隨口念個幾句法文

好浪漫呦 嘻嘻嘻

 

噢!對了

最近在家有試著做點東西 都怕自己生手了



假法式薄餅佐草莓冰淇淋



杏仁千層酥




這是第一次試作不喜歡這樣看起來白白的

所以下次想刷 蛋黃+楓糖 這樣賣相應該會好些 : )




最近心情好差

都忘記可以打出來抒發一下

今天這樣應該不會太多 哈哈

 

很想念大家 這樣




台長: 張傻子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咖 |
此分類上一篇:3D雷神索爾 THO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