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21:32:00| 人氣1,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天鵝 Black Swa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甚麼是完美?今天我看完黑天鵝之後反問自己

總希望自己做好一切事物 但一絲膽怯 害怕自己做不好

一切一切太多壓力  因而無法達到自己的要求

事後才發現 終究是自己害了自己

而黑天鵝的主角 用生命換來最完美的演出 到底是好是壞?

一開始我對這部片沒有興趣 是看過預告之後我才想到電影院看的

導演運鏡手法很寫實 鏡頭也是這部戲的配角

電影中配樂很好聽 但是一直重複就有點反感

這是一部藝術片驚悚片也是勵志片

女主角真的下功夫在練天鵝湖的舞蹈 就算不懂舞的我

也覺得實在太美了

在舞台上首演時 黑天鵝與白天鵝都令我動容

情緒演技都細膩的絲絲入扣

舞台劇觀眾離舞台都很遠 根本看不到演技

在電影中舞技跟演技的配合真的很棒

女主角拿到本屆奧斯卡實至名歸!!!!!

而一開始女主角從小角色渴望著天鵝皇后的角色

直到成為白天鵝及黑天鵝的主角

這一路上 不僅有他跳舞失敗的媽媽 給的壓力

也害怕被下一位新秀給取代

害怕自己跳不好天鵝湖 害怕自己會變成被迫退休的舞者

一切壓力漸漸讓她開始看到幻覺 而失去自己

女主角開始感到有人想傷害他 卻在鏡中看見自己

有些部分較血腥 甚至讓全場女生一同驚呼

最後女主角變成了黑天鵝在舞台上展翅

內心就像被黑天鵝給吞噬了

一直到最後 女主角才真的發現一切都是自己

一切就毀在自己手上

多麼殘忍的事實 卻已無法挽回白天鵝

每隻白天鵝的心中都有一隻黑天鵝

這句話含意深遠卻又清晰

這部戲讓我內心十分交雜 難以言喻的震撼

或許每個人看這部片的角度可能會不同

但是我卻是看到這些與生活相同的一幕一幕

而我不太敢說太多劇情內容 希望大家能看看這部片

說真的第一次看不是恐佈片的電影 我的心跳還那麼快

而且 我發現我需要氧氣桶

 

黑天鵝 4.3分

台長: 張傻子
人氣(1,2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玩咖 |
此分類下一篇:飆風雷哥 RANGO
此分類上一篇:極速秒殺 The mechani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