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22:18:44|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早的丹丹漢堡

第一個到因為上次遲到怕又被念

是誰說話好大聲

整間店的人都知道我們吃甚麼

下次一起出門一定要墨鏡加帽子

不然丟死臉 真的

 

 

今天怎麼搞得像個傻子一直踩空

是誰笑得很開心  我討厭你   哼!

我生性害羞  還一直說........

 

是誰欄杆上望遠處太MV

四樓的空氣真不是蓋的清新

 

計概課完全的自我

下次考試不知是死是活

 

午餐時間不吃飯

難得讀書時間應該拍下來紀念

 

 

今天又一次 "馬利與我"

紅眼眶 想到狗狗又難過起來

 

 

下午考完試的午餐

小開心因為釋懷了所以沒有距離

 

誰一臉臭樣  小筆記留下祕密情報

讓我看了實在開懷大笑 : D

 

 

霜花店:朕的男人

誰一聽到原版是露點演出 男女激情做愛戲碼

就一心想回家下載

殊不知  此片其實是在說同志話題

還是你已經.....

 

晚上看了一點"恐怖室友"

俗辣依舊長不大

即使長大也是個 成年的俗辣

所以看不到一小時就躲回房間了

前天來個"血之期中考-死題"

剛好下禮拜就期中考

翁三八說好險沒看 不然一定考不過

今天的"恐怖室友"......

難道我們幾個要住在一起當室友

這事也要告吹不成

不可不可  我還要煮飯給大家吃

 

 

 

 

台長: 張傻子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看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點*段考*停下腳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