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21:51:4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悶熱的教室,我無聊的瞪著窗外,轉動手中的筆,
我在教室裡,意外看見你的出現,脫俗美麗的的臉,
透過小小的窗口,你的笑顏像是一幅美麗的畫,
你的所有我在這裡看見,在這裡感受,
無意中我開始期待...就從這個窗口開始....

那天一如往常的望著窗外等著你經過,意外看見從你手中掉落的書本,
我一股腦的往外衝,拾起你遺落的書本,握著,似乎還有一絲的溫度,
撫摸著你摸過的書面,像是我撫摸著你的手
心中捲起漣漪一圈圈的波動,衝擊我的心....


這是愛????

台長: → ★貓兒☆←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滬江情
此分類上一篇:窗戶 (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