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1 18:00:3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論]台北隆乳診所推薦-看板facelift-批踢踢實業坊

美白錠 西印度櫻桃 面膜 美白錠 乳霜 面膜生產後親餵一年 胸型真的大不如前 在板上爬文許久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啊啊 偉大的媽媽們辛苦了…… 年輕還沒結婚前看到許多媽媽分享自己產後餵奶胸部下垂 總是不相信 總是覺得自己不會 生產前的我胸型也是很美的 要挺有挺 要豐滿是豐滿 生孩子後 雖然老公現在看到我的胸部沒說什麼 還是依然愛我 但我自己照鏡子真的很不能接受 幸好現在孩子生完了 人生的其中一個任務已完成 之後應該不會再生了……吧(人生的事很難說) 看板上好多人的隆乳分享 術後真的都好美 於是自己研究了一下 想找幾家去諮詢看看 目前名單有 新聖/蕭醫師 教主/吳醫師 亞緻/王醫師 聖宜/胡醫師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548298632.A.C3D.html美白錠 西印度櫻桃 面膜 美白錠 潔顏 面膜

台長: harpersql3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吃的保養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