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7:42:4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s being Parisi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t’s being Parisien!

Parisien充滿Parisien的驕傲。




Parisien不需要會說英文,

「甚麼,你法文不好? 那麼請你找個會說法文的人再來跟我說,謝謝,再見。」


Parisien管他甚麼環保?

垃圾才沒有在分類!


Parisien穿越馬路不用看紅綠燈,

車子本該讓我。

「喂~ 你瞎了是不是,不會減速? 沒看到我在路中間!?」


Parisien都是藝術家,

滿坑滿谷的塗鴉代表我的創意,

破壞公設是我最大的快慰!


Parisien一定要會說:

「c’est pas mon problème…」


Parisien晚上不用睡覺,愛怎麼狂歡怎麼high!

「你要睡覺? 請你自己戴耳塞。」


Parisien喜歡裝蜥蜴,

天氣一好,大伙兒便到草地上曬太陽~


Parisien不愛工作,

「走,咱們蹺班看電影去!」


Parisien完全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愛穿甚麼,愛在街上作甚麼,是我家的事,關你鳥事!?」


Parisien最愛聊天,

永遠要在地鐵站耍嘴皮子聊個痛快。


Parisien永遠理直氣壯,

理不直,氣勢還是要比人強!




Parisien充滿Parisien的驕傲。

來吧,Let’s being a GREAT Parisien!!

台長: 哈洛德。伊烈文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