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19:16:32| 人氣5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junior lover~last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junior lover,
 
最近應景地狂聽一首老歌Last Christmas 
Last Christmas你我之間沒有距離;
Last Christmas 你我之間心心相印;
Last Christmas我乘著陽光帶著你去散步;
Last Christmas醫生指出你的一些大概輪廓。
Last Christmas你阿嬤對於她的女兒與你並沒有那種興奮的感覺 因為她很忙
 
This coming Christmas 你我之間 白天有十公里的距離;晚上有十公分的距離;
This coming Christmas 你我之間 有著不同的心跳頻率  我70/min  你更快;
This coming Christmas  我還是乘著陽光帶你去散步;
This coming Christmas 兩顆牙已經不安於牙床 你癢癢癢  口水直流
This coming Christmas 你阿嬤對於她女兒還是沒有那種興奮的感覺  因為她住在醫院。
 
最近每一個早上,都會特定看一下天空  趁著第二或第三節空堂   很自閉地在校園漫步。
再想,二十年後的Christmas,我會想起今日一個人的自閉散步,
想起跟許多人間的對話,還有一些當下不經意的表情;
想起你迎接我下班的傷心欲絕哭聲。
想起透過電話 老媽的聲音顯得很沒元氣。
 
八個月大又十天的你,一定要原諒妳媽媽最近難紓解的眉結。

台長: 小野兔
人氣(5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To my junior lover~reading for what?
此分類上一篇:To junior lover~u r the 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