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1:02:01| 人氣2,9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非洲之突尼西亞我來了(十九)~~~地中海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尼西亞.......還沒寫完......

談了那麼多突尼西亞特殊風情和炙熱嚴酷的大太陽

除了聖布薩德的藍白風情外

對於突尼西亞地中海沿岸的美景還沒介紹哩!!



地中海一直是我非常嚮往的地方

在行程的開始和最後我們都待在北部的地中海沿岸

倒數第二天我們前往康大維海港的途中

向車外望見美麗的地中海海灘和一群享受日光的遊客





是商港也是軍港的康大維海港



藍與白依舊是康大維最大的特色



來來往往的遊客以歐美人居多

但也有許多當地的年輕男子
 


這裡出現黑頭髮的人數僅僅我們這團12人而已......



這裡相當熱鬧

還有當地點心---炒花生

味道其實還不錯~~~但是我不是那麼喜歡吃花生

所以只是照照相就離開了

各式各樣的果仁~~~



炒花生的器具
 


云行和我又是最後兩個.......

看著我們拍來拍去

老闆非常熱情地叫我們等一下

然後從裡面拿出一頂帽子戴在自己頭上跑出來跟我們合照

自從上次在競技場被偷吃豆腐後

我都不太敢跟人家合照......

看到我尷尬的表情了吧~~


 
                                                                               (photo by 云行)
  
棕梠樹下的咖啡店



當然也要點一杯當地特色飲品----松子薄荷茶
 



這裡還有多了另一種----松子杏仁薄荷茶



藍色的天空,藍色的海

配上一隻隻白色船隻......真的很美~~~



一隻隻停靠在岸邊的船



天色漸成淡淡的橘色


                                                                                 (photo by 云行)


                                                       (photo by 云行)
排列整齊的船桅



                                                                                  (photo by 云行)



                                                                                  (photo by 云行)

在這裡待了將近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離開康大維港準備前往遊覽車的路上

看到在對面遊樂場的自由落體

有恐怖~~~



路邊還有畫TATOO的小攤

還有漢字可選擇

瞧瞧有什麼字可以選......看仔細囉~~~

連"笨"和"淫"都入選了......



邊走邊拍的路上

我發現一個當地年輕男子一直看著我

然後跟身邊的同伴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接著就過來我身邊跟我說

"may i photo with you with your camera"

我又是尷尬的一陣微笑

卻吱吱嗚嗚地不知該怎麼拒絕

因為他是我在突尼西亞途中最有禮貌搭訕的一位

重點是長相和身材都非常ok!!!

"don't worry~~my friend will photo for us"

於是他指向在一旁的同伴

他的同伴也禮貌性地向我點個頭

我一邊看著在一旁裝傻繼續拍照的云行

心想"我也有friend啊~~~"

他依舊不放棄

"i wanna make friend with you"

"you can send me the photos by facebook"

"you know facebook?"

我點點頭.......

然而我還是決定拒絕他

於是我終於開口

"thank you~~"

他聽到我終於開口但卻不是答應要跟他照相

只好發動催情攻勢

"i think you're very small and young"

我聽到了這兩個跟我完全沒關係的形容詞

我笑了......

"you know~~you're very small and young~~~"

他不死心再度強調

我也只好使出殺手鐧逼他死心

"thank you for appreciation, but i got married in Taiwan"

只見他非常驚訝

"you mean you have a husband in Taiwan"

我決定這次更絕......而且要更誠實"

"yes~~and i'm thirty years old"

當我說出30這個數字

他馬上倒彈兩步

"you're kidding!!!you look like nineteen or twenty!!!"

我再次對他微笑說聲謝謝

最後他也非常禮貌地對我說

"it's very nice to see you......thank you!!goodbye~~"

最後我們終究沒有合照

當然也沒交朋友啦~~~

不過這也令我後悔了一下子

畢竟這麼友善的搭訕在這裡還是第一次遇到~~~

看來突尼西亞城鄉差距在搭訕技巧上也有明顯差異哩!!!


台長: 大白兔hardcandy
人氣(2,9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嬉遊曲 |
此分類下一篇:春節吳哥窟之行(一)~~~溫差20度!?
此分類上一篇:前進非洲之突尼西亞我來了(十八)~~~藍白風情的聖布薩德

小凡
哇~~~地中海ㄟ!!!!!
請問一下唷....地中海是鹹的嗎????
它是海還是其實是個大湖????

(我的歷史和地裡真的糟到天怒人怨了!!!)
2009-09-10 19:57:53
版主回應
驚!!!地中海......不就是~~海嗎!?
被你這麼一問害我也驚恐起來了~~~
該不會天池其實是一座泳池吧!!!??
2009-09-10 20:14:23
搞怪王子
上面那個問題是誰問的?羞死人了............

you are very small....還好不是對男生說....
2009-09-14 13:16:3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夠囉~~~我沒有透視眼啊~~~
看不出是不是真的small.....
2009-09-15 21:2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