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0:21:02| 人氣3,2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非洲之突尼西亞我來了(十)~~~沙漠篇1(狂飆撒哈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了來了~~~

介紹完學術性的突尼西亞

終於要進入玩樂篇!!!

突尼西亞中南部深入撒哈拉沙漠

這將是既酷熱又有趣的一天!!!

 

帶著期待又愉快的心情

等一下要乘坐的是吉普車

在這之前

云行和我絕對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可以拍照的機會

在飯店裡面又拍了起來~~~


豐盛的早餐

一定要先嗑上四片以上的西瓜才滿足~~~

突尼西亞的西瓜超超超~~~~~~好吃!!!

我們這團每次進餐廳就是先把檯面上的西瓜掃光

戲稱自己是西瓜團


早餐完

馬上衝去飯店的泳池邊拍照~~

這張夠虛偽吧~~

右腳踝不是昨天洗澡沒洗乾淨喔~~

那是我們前一晚在吐澤晚餐時畫上的tatoo


特寫來一張~~

 

白色的窗簾是最棒的背景


步出飯店上車前小胡特別跟大家介紹

吐澤的特殊建築

牆面就是這樣以磚塊建造成的幾何圖形


沙漠的第一個行程---飆沙

我們馬上坐上飆沙的交通工具---吉普車

12個人分三車

其中我們這車的司機大哥超有型的


吉普車一路狂飆

在一片黃滾滾的沙漠中

只有幾部狂奔的吉普車捲起一幕幕黃色煙塵

我們來到撒哈拉沙漠了!!!

(後面的建築是沙漠中的救星---WC~~)


撒哈拉沙漠真的非常的細

細到像麵粉一樣

云行和我完全不敢大意

深怕我們的相機捲入細沙而死在沙漠中


這裡也是星際大戰選景之一

有幾座當初拍攝時留下的建築


看到這顆太陽了吧!!!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熱~~~


趕快進來躲一下

看我滿臉油光就知道有多熱了吧!!!


 
在偌大的沙漠中

真的有一種被放逐的感覺~~


興奮地衝向黃滾滾的沙漠中

先來一張TATOO合影~~


云行和我開心極了!!!!

但是.......

這片黃沙要怎麼拍才顯得出生動呢!?

答案就是 : 跳起來!!!

 

再跳!!!

不過當時太陽光太強

實在無法辨別照片中的自己好不好看

一回到飯店檢查的時候才發現

跳太用力會擠出雙下巴!!!!


嫌腳的腳度不夠美~~

再繼續跳!!!

前面那片瀏海真的有夠奔放~~~


這裡有很多星際大戰當時留下的建築


 
離開這裡再坐上吉普車

這次飆沙的等級可說是限制級

後座的三個人我夾在中間

因此可以清楚地看見前面的路況

我們的司機大哥選了一座堆積得相當高的沙山

從我這個視角望過去

簡直就像自殺式地從懸崖上奔去一般

我趕緊把右腳伸起來撐在前面的椅背上

不斷用高頻率尖叫到一個不行!!!(我知道我真的很吵.....抱歉~~~)

直線衝下來的那一刻

我清楚地感覺到我的腿在微微發抖......


接著我們到一攤攤的小攤前選紀念品---沙漠玫瑰

這是沙漠中的結晶物

看起來像一朵朵美麗的玫瑰

我的相機在這裡應該是熱暈了

一時當掉按不下快門

我嚇得完全沒有心思挑選

所以這次旅程沒有帶回沙漠玫瑰

回國後老李說他已經有一顆了~~

還好沒買~~


在離開沙漠區的路途中

我們相當幸運地遇上海市蜃樓

還好有導遊剛好在我們這車為我們講解

因為我們還一直在車上說

"哇~~~前面就是一片海耶~~~"


海市蜃樓的範圍相當大

我想迷途中的人一定會以為那是長滿椰棗樹的綠洲地帶

想見在沙漠中生存有多困難.......

除了沒水喝會迷路外

還會被太陽的折射騙



.............................待續...............................




台長: 大白兔hardcandy

Best-Bad
結晶玫瑰花 我A走摟 ~

你真是活躍阿 ~

難怪是白兔 !!
2009-08-19 21:14:46
版主回應
哈哈哈~~好說好說~~
還沒挖到三窟就回國了
可惜可惜......
2009-08-19 21:43:50
JUJU
有做防曬嗎???妳很幸運ㄛ,沒曬黑....*.*
2009-08-19 21:51:26
版主回應
在那種大太陽下不防曬怕膚色會變得不均勻
其實比出國前還要黑
只是我有白回來就是了
對於想要有健康膚色的我來說
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2009-08-19 21:56:56
充滿能量的杏
第三張跳躍照展現出來的力與美~~
真是太讚了!!!
2009-08-23 13:19:08
版主回應
是啊~~我也很喜歡這一張!!
尤其是用定焦鏡拍出來效果更好!!
謝謝妳啦~~~
2009-08-23 15:4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