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1:00:22| 人氣1,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寒假高雄台南行~~~補述篇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的好天氣真是把大家著實嚇了一大跳
雖然一早起床
鼻子過敏的我仍窸窸窣窣地吸著鼻涕
但是等到出門的那一刻
終於見識到南部的太陽
真是溫暖極了~~~

我們五個人搭著電車來到了龍虎塔
這兩座塔的下面坐臥著兩尊像
一個龍頭 一個虎頭
遊客由龍嘴和虎嘴進去
可隨著蜿蜒的迴旋梯直至塔的頂端

這個景點的硬體設施挺新的
而且所有的標示都有日文翻譯
想必是很多觀光客會來的地方

我們在這個地方照了很多像
難得的好天氣
把我們一整個寒假的晦氣一併消除
而讓我們取景最多的地方
當然又是
廁所.......外面的牆

晃了大半時間
這裡的觀光客還真的是有夠少~~~
不多少時間
我和督察又開始"哭餓"了
於是坐了計程車到了一家特色餐廳"新台灣原味"
並和章魚子碰面一起用餐

這家餐廳的內部裝潢非常復古
模仿台灣早期的建築和擺飾特色
而我們也豪不客氣地點了好幾道菜
還有五碗對小花來說"份量剛好"的豬油伴飯
差點把我們其他幾個不太吃飯的女人撐死

不過我們這群同學也不是省油的燈
除了忤逆點的"三杯皮蛋"還有剩之外
其餘的都被清盤了

頂著肚皮在餐廳裡閒聊後
我們撘公車來到了中山大學附的海之冰
在我們等候新鲜草莓牛奶冰的同時
云行夫婦正向我們走來
然後也點了一碗芋頭冰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
三兩下就把碗裡面的冰清的一乾二淨

接著我們搭了三分鐘的渡輪
散步一下
眼前就是一片沙灘
在暖和的陽光下
大夥兒懶洋洋地坐著
一動也不想動

不管我如何催促大家拖鞋去海邊踩踩
大家依舊懶洋洋地坐著......
直到我提議
"我們來學意凡他們那個雙修的海灘動作好了~~~"
才引起大家的注意
就這樣
照了好幾張.......
恐怖的照片

就這樣嘻鬧很一陣子
我的脖子被勒的差點斷氣(每次忤逆衝上來總是要給我勒一下.....)
我的胸部受到重創(每次跳上杜苡的背都要忍受一次的重擊......)
這個恐怖的遊戲才結束.....

接著就在附近的海產點吃過晚餐才又搭渡輪回去
此時天色也暗了
一群人走路到英國領事館賞夜景
說實在的
有點失望......
(小花......不好意思喔~~~~)

我滿心期待會像台北陽明山
或是宜蘭圓山那樣
點一杯飲料然後可以安靜地欣賞山下的夜景
雖然也有飲料可以點來喝
但是......
我真的被旁邊的那位waiter嚇到不行
也完全沒心情照相
是我太敏感嗎?

趁夜色還沒太暗
我們下山等公車(否則可回不去了)
等了半個多小時
已經快要失去耐性了
車子終於來了
在癲頗的一個小時車程上
杜苡暈車不舒服
下了車還要繼續搭電車

回到家杜苡火速地洗澡上床睡覺
督察和我,小花三個人在下面
此時的我
竟然又餓了!!!
活生生地啃了一根玉米

然後忤逆下樓
他已經洗好澡了!!!
是怎樣~~~
我跟督察是兩個怎樣的女人啊~~~
每次都搶不到頭香耶

今天其實也沒有什麼活動力較大的行程
可就不知怎低.....
一躺上床就睡著了



















台長: 大白兔hardcandy
人氣(1,2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嬉遊曲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要玩!!
此分類上一篇:2008年寒假高雄台南行~~~補述篇一

忤逆
因為小花先載我回去ㄚ~~~當然是襯大家還沒回來趕快去洗,以節省時間咩~
2008-02-08 12:4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