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20:57:51|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haebens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1210540.JPG


一向對水果有關的美膚產品沒有抵抗力,因為很喜歡水果的香味,使用起來就好像在吃一頓水果大餐一樣的美味.
打開 雪本詩草莓多酚去角質面膜 濃濃的草莓香味撲鼻而來, 像敷面膜一樣的方法, 一層一層將草梅泥敷在臉上.
試用品是6ml , 份量很多, 說起來我的臉算很大了,可是還有多餘的可敷在脖子上,使用的時候,它的角質顆粒很細,細到你要多推幾次才會感覺得到顆粒的膚感,一般產品的角質顆粒都很粗,相對我是很粗魯的女孩子,都擔心會把臉給撮破了..而且洗完之後不緊繃,一般產品洗完,膚況的感覺好像被銼刀撮過一樣的緊繃和刺痛,反而越搓越粗,必需再上一層保養品才可以..
整體感覺,我相當喜歡,我會買正品保養一番,雖說是一週2次以上就可,但是我好想每天都沉浸在草莓香味裡頭喔!
除了草莓還有巧克力!


‧溫和度(★
‧清潔度 (★

‧氣味度(★

‧整體滿意度(★

台長: 菲雯麗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