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0:32:32| 人氣2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不信由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小美最近聽了很多朋友說的”真人真事”經歷, 有靈異的, 有神奇的, 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些, 信不信由你!

先說些以前的, 小美的2姐天生有鬼眼, 從小到大見過鬼怪有20次之多, 有在醫院見到的, 當時她約十歲, 仍在大陸生活, 一位先生走去跟她講話, 聊了一陣子那位先生突然不見了, 接著護士推病床出來, 病床上已死去的人, 就是剛跟2姐聊天的那位先生, 這是2姐十多年前告訴我的, 信不信由你! 2姐有太多故事了, 在這裡就簡單分享以上一則.

2個月前, 小美接觸到一位大慈善家A女士, 她是一間慈善機構的負責人, 他們的機構主要是籌款在中國貴州建學校的, 在過去十年, 他們已經成功興建了3百多間小學. 小美是從電視節目上認識這間機構, 想去當義工, 就聯絡他們, 幸運地讓我認識了A女士, 我和她聊了些正經事之後, 她說很喜歡我的人生觀, 於是就與我聊起其他事了, 她說她已信佛多年, 曾經親眼見過2次觀音菩薩, 1次是在香港寶蓮寺做大法會的時候, 在清晨4點多, 另一次是在五台山. 信不信由你!

前陣子回鄉探親, 有一位2年前親戚介紹給我的朋友, 她是酒店老板娘, 40多歲, 也是信佛的, 她對我很好, 每次回去我們都會吃飯聊天, 上次她對我說, 她和父親在年輕時經常捕魚, 活生生地把魚弄死, 現在她家族裡, 最多病痛和手術的就是她和父親, 她父親後來也信了佛. 最近他父親入院, 手術差點失敗, 在接近死亡的時候, 她父親看見病房有很多鬼, 在她父親動手術之後, 她找了師父為父親念經, 後來情況好轉穩定下來, 她父親醒來時看見“怨親債主”一團光, 從他身上向天飛走了. 信不信由你!

小美在朋友攪的行山團認識了V小姐, 上星期相約吃飯聊天, 她也是信佛的, 她說她師父是美國男人, 道行很高, 師父告訴她, 他的前生的其中一世是禪師, 但今世是美國人. 信不信由你!

小美最近陸續認識了些信佛的朋友, 覺得好像與佛有緣, 小美一直持的態度是: 只要是導人向善的宗教, 都會很尊重, 因為每個正派的宗教都有自己的歷史和理論. 但小美從數年前到現在, 慢慢地較相信佛教因果輪迴的理論, 雖然我看不見, 接觸不到, 但聽了不少別人的故事, 可能小美是比較與佛教有緣的人吧!

最近也看了些佛教善書, 小美看得很開心, 也認同某些善念, 做人…不能只是自私為自己, 也得利他為別人, 付出愛心去關心別人, 付出力量去幫助有雖要的人, 這不但對自己好, 對別人, 對社會, 對國家都好.

台長: Anna
人氣(2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愛護地球
此分類上一篇:Life is like having a cup of tea

^_^
呵,小時候我也有預知的能力,現在消失了^^,在三十年前,我小弟要溺斃前,在前的晚,大約十二小時,先在我的夢裡出現他溺水時的情狀,隔日早上,他就像我夢裡的情形一模樣的死了…

許多事情看不到,卻不能說沒有,就像風,你感覺的到,卻是看不到也模不著的,您不能說:沒有風啊?人,往往是這樣,沒有發現在自己身上,大都不肯信,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為時已晚矣^^,這世間是六度空間,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不要不信喔^_^…科學尚有許多侷限性,科學非萬能的啊^^…
2008-09-24 03:46:52
版主回應
最近有看心經的翻譯, 看了也不很懂, 而且小美覺得, 一定要有自己的辨識, 因為自古至今, 書都是人寫的, 不是神寫的, 心經的翻譯解釋說: 人和萬物就像海的波浪, 波羅密=就好像大海一樣, 容納所有一切的人事物, 所有眼耳鼻口的感覺都是虛的, 所有東西都是虛的(我用虛字可能會用錯, 因為很難說得清楚) ^_^ 你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2008-09-24 09:13:57
^_^
世間,所有看得到的「山河大地」都是虛幻、不實的^^…因為,一切都是因緣所生的,一切都會「成住壞空」的,我們生存於這世間,待因緣盡時,我們就不在了,所以,一切都是生滅法、都是因緣法…,並不能說:因為是虛幻,我們就可以消極或是為所慾為?就因為是虛幻、是不實的,我們才更應該要珍惜:當下、珍惜現前所有的一切^^…

心經是三百卷,大般若經的縮寫版,看不懂是正常的事,但,坊間或網路上,都可以查到:心經白話註解,台灣版有一本「心經心得」是我個人覺得,很有意境的解譯法,作著是:曾琦雲,出版著是:廣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您不妨上網查一下^_^…。
2008-09-25 09:0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