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0:25:57| 人氣48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美喜歡的男明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小美眼光不知跟其他女生有沒有很大的分別, 不過喜歡的並不多.

幾年前曾喜歡日本的唐澤壽明, 小美看過一部叫妹妹的日劇, 喜歡唐澤壽明的角色和演出, 被他的帥氣和演技吸引住了.

另一位是廸卡比奧, 自從看了電影Titanic之後, 小美就迷上他了, 後來收藏了他所有早期的電影VCD, 喜歡他也有兩三年啊!

最新的一位, 是台灣電視劇花樣少年少女裡的吳尊, 超帥的五官和體型, 看來小美會迷上好久啊!

在花樣少年少女裡有很多白日夢的畫面, 小美以前真是這樣子的, 中學時代, 曾暗戀過男生, 那時候從來沒有想過要表白或讓對方知道, 都是偷偷地喜歡, 那是少女情懷...愛浪漫...愛幻想...呵呵! ^O^

看吳尊的blog, 感覺他是一位坦誠, 健康, 心地善良的男生, 希望他能一直保持真善美的優點, 把正面的人生觀, 思想和愛心傳給更多fans.
-
-
-
-
-
-
-
-
-
-
-
轉載

花樣美男吳尊剖白出道經歷 堅持稱自己很男人

曾挑戰姚明球技,現和F4比人氣

臺灣躥紅最迅猛的花樣美男吳尊剖白出道經歷

吳尊是誰?大半年前,我們會說是那個運氣好到第一部劇就跟林依晨搭檔的男孩;半年前,我們會說是臺灣當紅男子組合“飛輪海”中最書卷氣的男生;現在,我們不得不說,吳尊——就是人氣直逼F4、躥紅最快的臺灣偶像劇男生!
入行18個月,來自汶萊的健身館老闆吳尊現在已經是臺灣票選最帥男生的第二名(第一名為F4中的言承旭 ),被Fans們昵稱為“尊美人”。因為太受喜愛,他代言的一款眼鏡成為臺灣學生最普遍的裝備;因為躥紅太快,有臺灣媒體報導,接拍《花樣少年少女》續集時,他的身價已經翻了兩番……

所以,你還在落伍地問——吳尊是誰嗎?

尊美人的前身:汶萊國家籃球隊員+健身館老闆

雖然被外界和隊友評價為有些“娘”,但吳尊堅持自己很“Man”,因為他是一個真正的運動員。我以前是國家隊的隊員,”說起這段經歷,吳尊感覺特別驕傲:“對了,我之前有跟姚明打過球。”雖然事情發生在12年前,但吳尊印象還是非常深刻:“12年前的一個東南亞比賽,那時候他代表中國,我代表我們國家(汶萊),那次我們沒有溝通,只是打球,他也不是現在這麼有名,因為那時候我們都還是小孩子,不過我很記得他,他長得高又打得好。”

吳尊從小就打籃球,最崇拜的偶像就是邁克爾•喬丹,“我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就是一個人坐飛機跑到美國去看喬丹打籃球,誰也沒告訴,就自己去了,因為那是他最後一場,我覺得再不去就看不到了。”現在雖然到臺灣發展演藝事業,但吳尊很得意地說:“我要是回去,還是可以打國家隊。”

中學畢業後,吳尊前往澳洲著名大學RMIT的商業系留學,不是國家隊員了,改行練健身,結果練出一身健碩的肌肉後,就想在家鄉汶萊開一家健身館:“2004年的時候吧,我就在家鄉弄了個健身館,整個開業的籌備都是我自己做的。”現在吳尊一個身份是藝人,另一個身份則是健身館老闆,不過具體經營工作就請人做了,雖然工作忙,但他堅持要把健身館做下去:“因為我之前都很喜歡運動,很愛健身,我在澳大利亞讀書時,常去那裏的健身房,然後就覺得說,假如汶萊有一間不錯的健身房,那就可以帶給汶萊人一種比較國際化的健身文化,可以鼓勵大家健身啊,有一個比較健康的生活。”

說到健身館的會員,吳尊承認自己是最好的宣傳:“嗯,男的女的都有(為我入會),不過我們國家女孩子都比較保守,所以還好啦。”尊美人的現狀:入行18個月,躋身臺灣一線小生.

在汶萊當健身館老闆、健身教練當得好好的,同學朋友卻不斷慫恿他去當演員,一直不夠自信的吳尊在遭受一次人生打擊後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就在那個時候我媽媽過世了,從小媽媽對我的影響很大,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她過世後,我的人生觀發生了很大的改變,覺得人應該趁自己年輕的時候多去嘗試一下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因為人生實在太短暫了。”

於是在朋友的鼓勵下,吳尊去新加坡當了一名模特,“你知道,我的性格就是這樣,很害羞很內向的,當演員對我的挑戰實在太大了,而且我們國家是很保守的,所以我朋友就跟我說,你從做模特開始吧。我是覺得說我先當六個月的模特吧,然後就可以準備當藝人了……”

結果才做了兩個月的模特,就在一次看電影的時候被臺灣偶像劇導演發現,抓”去做《東方茱麗葉》的第一男主角:“我掙扎好久啊,結果製作公司跟我說,不怕不怕的,那個男主角的性格跟你一模一樣,你只要演好你自己就可以了,結果我就簽約了。”

結果入行第一部戲《東方茱麗葉》,吳尊就和林依晨、任達華合作,自然是備受矚目;隨後在公司安排下和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合作組成“飛輪海”,短時間內成為臺灣最紅的男生組合;緊接著,吳尊又和S.H.E中的Ella搭檔出演《花樣少年少女》,這一劇集成為當下臺灣最熱門的劇集,也讓吳尊成為臺灣票選的最帥男生第二名,以24.4%的得票率略輸得票率有26.7%的言承旭,更有媒體爆出籌拍《花樣》續集時,吳尊的身價已經翻了兩倍,達到5萬一集,成為“飛輪海”中身價最高的成員。

入行18個月,吳尊儼然躋身臺灣偶像劇一線小生行列。

尊美人的未來:“我想跟成龍 大哥演電影”
吳尊說自己入行時,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能演電影,“我進這個圈子的時候第一個目標就是希望可以演電影,對啊,尤其是動作片,因為我自己蠻愛運動。”而吳尊的偶像就是成龍:“我希望可以跟成龍大哥合作,因為我覺得他的武打,那些動作片不錯,又好笑又好看。”

尊美人的感情:“前女友不信我當了演員”
雖然螢幕上深情款款,但吳尊說自己的上段戀情已經結束好久了:“最近的一個都好久了,是在澳大利亞讀大學的時候,現在有聯絡,不是常聯絡,我跟她打電話說我當演員了,她嚇了好大一跳,是啊,沒有人相信的。”
自從與Ella合作後,吳尊與師姐Ella不斷傳出緋聞,要吳尊定義Ella,他說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朋友:“她很開心,我覺得她很會照顧人,很會弄氣氛,只要有她在大家就蠻開心的。”對於未來的另一半,吳尊說最重要的是感覺:“我覺得很難講,可能那個女孩子很活潑或很文靜,很難講,假如我對她有感覺,就願意犧牲一點,然後把感情弄得更好。”

■吳尊的小秘密

(一)關於廣州
“出道以前就來過廣州三四次了,我跟爸爸一起去的,去看一些……因為廣州有出產很多東西呀,去那邊逛,進點貨。”

(二)關於文身
“那個是我之前在澳大利亞讀書時文的,是一個古董的鎖頭,然後還有鐵鏈啊,有個鎖頭套在那裏。那個時候覺得蠻酷的啊,然後自己又健身,有一個文身也蠻不錯的。”

(三)關於早戀
“中學的時候吧,16歲。”

(四)關於禮物
“最難忘的是在澳大利亞讀書時候的女友送的喬丹的球衣,是金色的,她特意從美國訂回來的,在情人節的時候送給我。我一直穿著打球,後來洗得有點褪色了,很捨不得,就收起來不再穿了。”

(五)關於瘋狂
“一個人坐飛機跑到美國去看喬丹打籃球,誰也沒告訴,就自己去了,因為那是他最後一場,我覺得再不去就看不到了。”

(六)關於入行
“最早鼓勵我入行的是郭富城 。他有一次在澳大利亞住的酒店跟我和爸爸媽媽住的是一家,我們在大堂碰過面,我們聊了下健身,然後他對我說我‘前途無量’,但當時的我從來沒想過要當演員。”

(七)關於家庭
“我有一個哥哥一個姐姐,他們都非常疼我,我做什麼事情他們都很支持。我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說閩南話,我家是從祖父的時候移民到汶萊的。”

■吳尊自我剖白

(一)我很認真
“我做事很認真,每件事都會盡力去做。”(吳尊為了演好跳高選手左以泉,跟隨臺灣跳高隊練習一個多月,最高能背躍式跳過170釐米)

(二)我愛運動
“我很喜歡運動,打球,健身什麼的都喜歡,可能這樣會讓人覺得有活力。”

(三)我會煮菜
“我以前在澳大利亞讀書,很愛吃西餐,所以自己就學著弄,我蠻愛煮東西給大家吃的,可能這一點有些女孩子會喜歡。”
吳尊的博客,堅持中英文雙語,裏面有他的工作安排、計畫、行程和生活瑣事、照片,每篇博客幾乎都有近萬人評論。最受不了的是每篇結尾處必然是以“小分享”結束,而其中出現頻率最高的是“多喝水,多吃水果……”難怪“飛輪海”的成員說他有點“娘”。

台長: Anna
人氣(480)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影視 |
此分類下一篇:金錢買不到親情和真愛
此分類上一篇:男生女相

jean
ㄏㄏㄏ
小美心動了
jean老了
動不了了
有時看戲裡的小生
很帥很英俊
心就是飛不起來
跟我兒子說的一樣
老了
不中用了
ㄏㄏㄏ
2007-06-20 16:51:43
版主回應
小美也很少偶像a~
F4和香港以前的4大天王,
小美都沒喜歡過. ^_^
2007-06-21 09:47:07
♥May::::+* 
我喜歡的男偶像是光良和五月天^^
2007-06-20 20:56:53
版主回應
在音樂上, 我喜歡光良,tank和周杰倫 ^_^

但不是偶像啦, 只是喜歡他們的歌而已.
2007-06-21 09:45:57
騷婆
小美喜歡我吧!
哈!

推~
2007-06-21 21:37:10
騷婆
小美也喜歡帥哥呀
吳尊~
2007-06-21 21:37:48
菲菲
吳尊面貌與韓國影帝李準基幾分相似呢,但是吳尊的眼睛比較大且迷人。
2007-06-21 21:50:00
版主回應
吳尊有其他美男子的影子啊, 覺得他有點像宗承憲和王力宏
2007-07-02 10:23:07
naomi
Leehom is my prince (n_n) and Yanzi is my queen.
2007-06-26 15:09:50
我們很像耶
呵呵~
不過日本明星以前則是喜歡柏原崇和反町隆史
至今仍不定期關注柏原崇

TITANIC...跟你一樣!!
LEO的演技真的很自然不造作!

吳尊...還蠻帥的
曾經在電視上看過幾次他的談話
感覺他是個念舊、善良且不隨便的男孩
所以印象挺好的!
2007-06-26 23:14:43
江郎
看來小美開始具備一切忠實粉絲的條件啦,哈哈,加油喔!
2007-06-28 16:2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