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09:29:06| 人氣5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年03月20日~阿密特演唱會~彩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妹(阿密特@@?)對同志的友善
是有目共睹的

我不愛跑演唱會~因為看到一次聚集這麼多人
尤其是GAY~會怕會緊張會害羞
迷之音: 不知道為什麼~GAY好像喜歡看演唱會~每次去我的GAY達就一直逼@@

所以~到現在我只看過三場演唱會
一次林憶蓮(一個喜歡我的TOP哥請我去看的)
另外兩次~我就獻給了阿妹

而且~我愛上了看他的演唱會
只要有他的演唱會~在多錢我都願意花
搖管區我也願意!!!!

因為
我真的很愛她!!!!!

因為
每次我都好感動!!!!

這次
也不例外

這首彩虹~

衣櫃不算太寬 藏著你的天堂依然歡迎我分享
我們的愛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傷卻又繼續碰撞

小時候
當認知到自己特別喜歡同班的男同學時
那種驚慌~害怕
到開始接觸其他同志~
慢慢了解自己~接受~面對
到願意走出來接觸感情~然後受傷~到最近染上H

回憶....一下子隨著歌詞一起湧現
曾經我躲在衣櫃~好不容易走了出來
卻又因為愛男人而受傷不斷碰撞
而又走入了另一個H的衣櫃

同樣的歷程...我走了兩次

當天空昏暗 當氣溫失常你用巨大的堅強 總能抵擋
當尖銳眼光 當刺耳聲響你用彩虹的浪漫 溫柔包裝


但是~就像這段歌詞寫的
同志很堅強
我也是

我是GAY~我也有H
我會像歌詞寫的這樣
面對病痛~面對不順遂
用彩虹的浪漫
溫柔包裝

過得很好

我相信~我也一直這樣
加油


台長: 陽光王子
人氣(56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為巴比祈禱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仙跡岩親山廊道行~出外靠朋友啊!

藏鏡人
ㄏㄏ~ 話說上次你問藏鏡人說 我是不是藏鏡人^^
2010-03-22 00:1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