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08:32:55|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跡岩親山廊道行~出外靠朋友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辦步道行~
很幸運的~天氣還是一整個好到不行
天氣晴朗~溫度適中偏熱一點點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幫忙

再來也很感謝好朋友們願意再次陪我到處趴趴走
除了我最好的朋友龍(想找優質弟的請手腳快啊!!)
還有
遠從新竹上來的小氏(希望這次行程沒被嚇到~哈)
剛下大夜只睡一小時但還是很美的文璋(兩次都到~好乖~哈)
穿的很養眼的肌肉猛男~鍋貼(外帶還是內用咧~哈^^)
同光教會的查令以及他的小八!!!!

小八~是一投精瘦結實的TOP公狗
(這應該不會有人想報名認識吧~誤~@@)
超有活力~總是走在隊伍前面
跑上跑下!!
真希望下次查令還願意帶小八一起來爬步道

最後~我還要感謝這次沿途讓我問路的熱心的婆婆媽媽~叔叔伯伯們

"不錯咧~現在年輕人不愛爬山耶~加油喔"
"你們還是學生嗎?"(這句話聽起來最中聽最中肯~哈!)
"我告訴你們喔..沿著這條路你們可以........"

尤其是最後一位大哥~真的是熱心到爆掉
除了仔細的告訴我們怎麼走~還很擔心的跟著我們走一段

迷之音:
果然慧眼識英雄
看得出來我很會迷路~哈

前幾天查網路資料~說步道可以爬三小時
結果不到一小時~就攻頂了
真的很失望> <
還好有這位熱心的大哥
仔細的告訴我們各個路口的走法
讓我們可以把行程真的拉到三小時
景美上仙跡岩~到興隆路二段~再回頭拐到興隆路三段
一次給他走到腳酸~汗流到爆

我只能說~好開心啊!!!!
果然在家靠父母~出外真的要靠朋友!!!
迷之音:只是這次我是靠一位陌生但熱心的大哥^^

中午下山~照慣例到公館吃個飯然後解散

很圓滿~很感恩

台長: 陽光王子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10年03月20日~阿密特演唱會~彩虹
此分類上一篇:2010年3月20日仙跡岩親山廊道行(行程公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