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22:06:12| 人氣8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欲靜而風不止....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跟老闆開會~開到超過下班時間
導致今天的瑜珈課上不到><
索性~就留在公司~用公司電話打給外婆
陪他聊聊天

或許是因為沒有人可以陪他說話
外婆跟我抱怨了快一個小時
雖然不是在抱怨我
但是聽完後~還是感覺心酸酸的

外婆~謝謝你小時後扶養我
教我很多人生大道理
我今天能夠有個不錯的工作
不錯的人生
都是要謝謝你

外婆~對不起
常常因為工作忙~就忘了打電話關心你

這幾年~外婆真的老很多

或許因為我是她養大的孫子
所以~最近她常常會跟我說他的內心的苦

幫不上忙的感覺真的很悶
再加上最近自己的低潮情緒
但是~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要挺下去!!!!

不能幫什麼~
至少我要盡到基本的孝道
陪伴~聆聽是必要的

我向上帝祈求
祈求你健康又快樂
祈求可以再給我多一些時間
可以當你的乖孫子~
可以讓我多盡一點孝道

好懷念...
小時候在外婆懷裡撒嬌

想到時~有想哭的感覺

不想寫了
寫這麼多也沒用
不如實際

常常打電話關心外婆
有空回去看看他

有的時候
也該靜下來關心自己身邊的家人

千萬別像江蕙的落雨聲~就來不及了


台長: 陽光王子
人氣(80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麻吉生日快樂+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四週年慶

(悄悄話)
2010-05-11 00:5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